天天吃都不會膩的台北早午餐|Coppii Lumii 冉冉生活

1 / 1

小小筆記:

🍮記錄動機

心目中第一名的台北早午餐沒有之一。 價格實惠,早午餐份量夠、好吃、樸實不失精緻。沒有浮誇的外表,屌打許多近年來華而不實或是網美店派系的早午餐店。

一家裝潢沒有馬虎,但是靠餐點本身吸引人潮的實力派。

🍮早午餐

點過冉冉大早餐裡面的小法國、朗朗日安以及冉冉早餐配方。法式吐司香脆不膩口。份量都給的很有誠意,在台北習慣花大錢卻只能小鳥撿食的我,第一次來訪時有點受寵若驚。當然如果胃口不合意的話,份量大也是無用,只會吃不完而已。但在冉冉卻是吃的有點撐了還是不想浪費。

🍮飲品與甜品

關於飲品,點過麤茶與可可。目前尚未點到回味無窮的飲品,但口味上整體都是很不錯的。若有網友願意推薦印象深刻的飲品則不勝感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甜品,點過麤茶布丁整個驚艷。如果有人問我來冉冉必點的品項是什麼? 除了早午餐外麤茶布丁絕不可以錯過。口感綿密滑順、沒有過甜布丁的膩味也沒有一些雞蛋布丁的腥味。最重要的是,濃厚的茶香與香醇的鮮奶相輔相成,茶葉控我毫不遲疑被圈粉。

🍮店內氛圍

整體裝潢以木頭裝潢加上挑高的大片玻璃窗,整體明亮、自然又溫暖。由於店裡生意太好,除了排隊如長龍外,店內人氣旺盛因此客人聊天聲音頗為熱鬧,有時會互相影響。做為唸書的咖啡廳不適合,但做為與家人享受輕鬆氛圍的週末早午餐則是再適合不過。

🍴資訊

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 冉冉生活

經貿店(南港軟體園區站)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96-1號.

城中店 (西門站) 100台北市中正區永綏街7號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早午餐 #茶味布丁 #法式吐司 #法式早午餐 #南港軟體園區站 #西門站 #冉冉生活 CoppiiLumii #南港軟體園區站美食 #西門站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