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典法式蘑菇鹹派 怕高熱量嗎!?#連淨 #防彈南瓜濃湯 取代高熱量超好吃的 #深盤系列 #防彈南瓜蘑菇鹹派

1 / 1

各位同學這篇真的要收藏起來!! #增肌減脂 的朋友們,可以安心大口享受美味的鹹派了!

👉利用防彈南瓜濃湯這種 #即食沖泡濃湯  取代鮮奶做成更健康的奶蛋液,有碗豆蛋白跟南瓜還有一些蔬果,有吃過這麼健康、充滿 #膳食纖維 的鹹派嗎!

🍽️ 深盤防彈南瓜蘑菇鹹派

——————

📣 📜派皮材料:

中筋麵粉300g

冰牛奶150ml

鹽一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160g

📣 📜蛋奶液材料:

牛奶300ml

防彈南瓜濃湯2包

蛋2顆

黑胡椒

📣 📜內餡材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

蘑菇

紅蔥頭

洋蔥

奧立岡葉

黑胡椒

菠菜

牛肝菌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油

👉 【  #貝兒廚房冷知識  】

1.派最怕底部沒烤乾所謂的soggy pie, 所以要先壓重物烤好底部

2.所以內餡有蔬菜的都要擠乾水分否則出水底部也會變濕濕爛爛的喔 !

做法:

1.麵粉跟奶油用調理機攪打後裝入袋子跟冰牛奶混和好放回冷凍庫冷凍2小時出來桿,接著拿出拍手粉桿好蓋上模型,整好後拿叉子稍微戳洞,底部放上耐烤重物或豆子再冰凍30分鐘後烤箱180度20分鐘取出放涼。

2.等派皮時汆燙菠菜擠乾水分後調味牛肝菌鹽跟松露油。蘑菇跟紅蔥頭洋蔥炒乾水分後調味取出。

3.派皮底部鋪上滿滿起司,接續鋪上蘑菇菠菜,最後倒入蛋奶液,再鋪上起司,重複以上步驟後最上方鋪上很多起司,烤箱160度放下層烤20分鐘換中層180烤3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剛烤好中央會向布丁一樣搖晃正常,涼後就會變成超讚的口感囉!

📢現在防彈南瓜濃湯跟媲美媽媽煮的豌豆蛋白粥開團囉!🔺2/1-2/7 🔺

這邊看: https://gbf.tw/t375i 

連淨綠色科技  @aconpure

FB: https://www.facebook.com/aconfitfmd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輕斷食 #纖體 #減重 #有氧 #婚紗 #低糖#omega369 #增肌#膽固醇 #三高 #代餐 #健康 #防彈生酮 #211 #168 #蛋白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