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奶香必嚐鮮!脆大爺脆皮甜甜圈新竹竹科店。菜單價位、地址、電話、外送店家資訊

1 / 1

最近吃了好多種甜甜圈,立志成為甜甜圈大師(並沒有😂),前陣子新開幕的吉烏甜食,甜甜圈屬於蓬鬆軟綿藏餡口感,Mister Donut新推出的白雪波堤,外型超可愛,最近同事下午茶買了還沒吃過的「脆大爺脆皮甜甜圈」,覺得屬於酥脆咀嚼系風味,原以為冷掉的甜甜圈會很可怕,但或許是加了起司粉漿的關係,咬著咬著,會嚐到微微鹹香甜鹹香甜,更多關於「脆大爺脆皮甜甜圈」新竹竹科店的 用餐環境、菜單甜點選項、價位、交通資訊等等分享,繼續往下滑看看吧!(Instagram影片點我)

脆大爺脆皮甜甜圈-店家資訊

這次是買新竹竹科店的脆大爺脆皮甜甜圈,應該是加盟體系品牌,網路查到竹北和新竹巨城也都有門市,但本篇食記的味道是以新竹竹科店的脆大爺脆皮甜甜圈為準。

脆大爺脆皮甜甜圈新竹竹科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485巷6弄30號

電話:0920-000-777

營業時間:週一-五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六-日12:00–21:00

2公里內的距離訂購12顆,2-5公里內訂購24顆可以外送

脆大爺脆皮甜甜圈-用餐環境

新竹竹科店的脆大爺脆皮甜甜圈,選在光復路一段的小巷路轉角,來來往往的車潮挺多,空間不大,感覺是主打外帶,週邊還有不少飲料店,可以買完甜甜圈之後再到附近買個飲料,變成自己喜歡下午茶組合。(Instagram影片點我)

脆大爺脆皮甜甜圈-菜單價位

脆大爺脆皮甜甜圈新竹竹科店的菜單分成酥皮甜甜圈、包餡多拿滋和卡士達冰泡芙三種,酥皮甜甜圈價位都是均一價NT:40元,直接到店消費任選4顆150元,包餡多拿滋都是NT:45元,卡士達冰泡芙跟酥皮甜甜圈相同也都是NT:40元,屬於銅板價點心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脆大爺脆皮甜甜圈-餐點味道

這次吃了紐西蘭鮮奶、紫心地瓜、研磨可可和焦糖煉乳四種口味,脆大爺的脆皮甜甜圈會在單面撒上特製口味的糖粉,像「研磨可可」吃起來就帶有苦甜苦甜的味道,而甜甜圈本體外層咬下去蠻酥脆,麵糰則較有嚼勁,不是走蓬鬆的路線,紫心地瓜有種激似甘梅地瓜的滋味,拍起來很吸睛。(Instagram影片點我)

紐西蘭鮮奶裹上的細緻糖奶粉,味道很香,大概會是最多人喜歡的安全牌,比較特別的是焦糖煉乳,吃起來像是表面淋醬的甜甜圈,雖然甜度破表,但對於螞蟻人來說還蠻好吃,如果你怕甜,就不要挑戰這個口味了,大甲芋頭包餡多拿滋裡面芋頭餡挺多的,帶點芋頭顆粒感,外皮像日式咖哩麵包,原以為冷掉的甜甜圈會很可怕,但或許是加了起司粉漿的關係,咬著咬著~微微鹹香甜鹹香甜,有興趣的話可以先收藏起來當嚐鮮名單! (Instagram影片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自行消費拍攝,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脆大爺脆皮甜甜圈新竹竹科店 #新竹甜甜圈 #新竹脆皮甜甜圈 #新竹甜甜圈外送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