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超可愛復古日系喫茶店!布丁超特別的好吃!

1 / 1

🥢炭波波·喫茶
這間復古日系的可愛喫茶店,其實我在他開幕前就經過好多次了,每次經過都多看三眼,終於來一探究竟了!
不只招牌跟門面做的復古可愛,店內好多細節都顧到了,真的每個地方都很好拍🥺

๑厚蛋燒三明治💰140
厚蛋跟想像有一點不一樣,原本以為會是像玉子燒的口感,結果沒有那麼紮實,吃起來反而比較像蒸蛋,是很軟綿的口感,不過味道很不錯,跟吐司的中間夾了一層起司,但起司味不會到很重,吃到後面會有一點膩,建議兩個人分食

๑手作漢堡排飯💰280
漢堡排超級厚!上面還有一點點起司去炙燒,裡面很嫩很多汁,搭配甜甜鹹鹹的醬汁有夠下飯!
米煮的粒粒分明,對不怎麼喜歡白飯的我來說,是再來一碗我還是可以吃完的那種好吃(⁎⁍̴̛ᴗ⁍̴̛⁎)
旁邊還有大量生菜,上面有類似莎莎醬的東西,搭配起來很好吃,而且菜都很新鮮完全不會苦♡ᵎᵎᵎ

๑橙香奶醬布丁💰150
這顆布很神奇,可以說是結合了我不怎麼喜歡的東西,但是意外的很好吃!
布丁是紮實的口感,配上橙香口味的奶醬,兩個我都沒有很愛,結果一吃,怎麼會這麼好吃!!
奶醬的橙子味不會很明顯,有點像卡士達醬,上面還有一點果肉跟糖去炙燒,我個人很喜歡😚

๑新鮮水果茶💰180
是好喝的水果茶!裡面有新鮮的蘋果、橘子,底下還有柚子醬跟柚子皮,整體柚子的味道比較重,我覺得把旁邊的檸檬加進去戳一戳更好喝!

๑哈密瓜氣泡飲💰180
上面是香草冰淇淋,一點奶油跟一顆罐頭櫻桃🍒哈密瓜味道沒有很重,而且拍照100分!!
-
是一間不只好拍也好吃的喫茶店,裝潢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在這種日系復古的氛圍用餐我真的好喜歡🥺而且正餐甜點都有,想要去吃哪一餐都可以!生意很好,平日去也記得要先訂位!
-
🔗 @tampopo_kiss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1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1:00
❕哀居公布不定期公休❕

#台北美食#台北甜點#台北美食地圖#大安美食#大安區美食#炭波波喫茶#復古餐廳#公館美食#台電大樓美食#漢堡排#焦糖布丁#溫州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