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smile∣想吃隨時出發,一個人也能吃的美味燒肉,沙拉飲料無限,嘉義個人燒肉

1 / 1

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嗎?有時候想到餐廳吃燒肉燒烤,可是懶得呼朋喚友,自己一個人去吃又好尷尬,現在有個好選擇,想吃隨時出發,不用等朋友自己就能,嘉義秀泰新店開幕:燒肉smile,推出個人式燒肉套餐,無論是三五好友,或是only you,都能享用美味好吃的燒肉喔!

吃燒肉不稀奇,一個人也能輕鬆享用美味的yakinikusmile燒肉smile,終於來嘉義秀泰展店啦!除了享用個人套餐,店內還有沙拉自助吧、飲料、冰品無限享用,主打精緻又能滿足我們的肚子,三五好友聚餐也很適合喔!

用餐時段尤其是假日,建議大家養成先訂位的好習慣,避免在現場久候,若是到現場候位,店外備有叫號機,候位狀況分分鐘掌握,非常方便。

燒肉smile位於嘉義市秀泰廣場三樓,停車自然是相當方便,用餐都可折抵停車費用,若有秀泰聯名卡更能多折抵1至2小時,若是秀泰已無停車位,也可以到國華街上的停車場,步行約5分鐘。

秀泰附近其實也算是觀光重區,附近的檜意森活村、林業村、森林之歌及文化路商圈,假日都是人潮眾多,飽餐一頓後可以到附近走走。

燒肉smile的用餐方式為單點套餐,肉類有多種牛豚雞的品項,當然也少不了各式海鮮囉,套餐消費滿$500,即可免費升級蔥油拌飯或蔥花玉子拌飯,除了主餐及白飯之外,套餐還會附贈湯品、泡菜及調料碟。

∣海鮮盛合套餐

看見這個套餐,是不是愉快的心情都來了~主餐的內容有鮮蝦、小鮑魚、圓鱈、干貝、小花枝、北寄貝及鱸魚菲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海鮮最重要的是什麼?當然就是新鮮囉,原以為魚肉吃起來都差不多,今天一吃才知道,圓鱈肉質細緻滑嫩,鱸魚菲力則是鮮美細緻有彈性,簡單地在網上燒烤後,不需額外調味或沾醬,真的超好吃!

鮮蝦非常貼心的去了殼,這樣也不容易吃到蝦殼烤後的那股微微焦苦的味道,肉質飽滿Q彈,只有4尾真的是吃不夠啦。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北寄貝,特殊的外觀讓我覺得好新奇,原以為是軟嫩的口感,吃起來除了徜徉在海邊的鮮味外,扎實帶點嚼勁的口感,真讓我回味無窮。

一般燒烤搭配白飯,總覺得少了那麼點味道,我們升級後的蔥花玉子拌飯,真心讓我這個不愛吃飯的也大推,平時喜歡吃半熟蛋的朋友,建議可以升級這道,蛋黃與滿滿的蔥花拌在飯裡,口感極好,味道也超美妙,是屬於口味適中的組合,飯的份量也不會太少,吃起來非常滿足。

比起清爽好吃的飯來說,味噌湯的口味反倒比較重一些,濃厚的味噌,帶點小魚乾的海鮮香氣,味道還挺不錯的。

∣smile盛合套餐

無肉不歡的朋友也別擔心,點smile盛合套餐可以一次享用牛豚雞三種肉品,還有三種海鮮呢,看看這牛肉的花紋,一上桌就讓我口水分泌。

牛小排的肉質讓我愛上了,鮮滑柔嫩的口感,充份掌握住了我的胃!約73分的油花,分佈均勻到位,因為我不敢吃太生的牛肉,所以第一次有烤比較熟一些,原汁原味的呈鮮,肉汁在嘴裡散佈開來超迷人,或是搭配調料油蔥來提味都很美味,可以感受到更多層次的味道,燒烤醬汁也是鹹甜風味,不會太死鹹搶走肉品本身的味道,推薦愛吃牛肉的朋友可以品嘗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板豚的表現也很亮眼,爽脆彈牙、瘦而不柴的口感,吃起來會很想一片接一片,略帶嚼勁,咬著咬著滿嘴肉香四溢,完全沒有豬肉容易出現的腥味,我個人非常喜歡松板豚搭配燒烤醬汁的味道,天作之合剛剛好,難怪被指為所有豬肉中口感最棒的部位。

這一盤黑呼呼的是啥呀?一上桌我就不斷研究,這倒底是某種菇類還是茄子呢?比對菜單才發現,這是燒肉smile很有名的黑金鑽烏骨雞,第一次在燒肉店吃烏骨雞耶,超特別的,雞肉全都處理乾淨並切為適口大小,就不用擔心有些地方烤焦,裡面卻還沒熟的麻煩問題,搭配燒烤醬汁也是絕配。

這份套餐我們升級的是蔥油拌飯,話說這蔥花鋪滿一半的白飯,給得很豪邁耶,攪拌時蔥油香緩緩飄散,鹹香可口,讓我大口大口的扒著飯,這是我對這碗飯最大的敬意,以後來每次都要升級,真的好吃。

燒肉smile的飲料冰品也是無限享用,霜淇淋是草玫與牛奶兩種口味,酸甜滋味很有少女心,飲料的選擇除了汽水機,也有果醋冰沙,味道很濃郁不會水水的,如果機器空了,店員也會快速趕來製冰,服務態度都很nice。

嘉義市西區文化路299號秀泰廣場3樓

05 216 1555

Am1100-2200

燒肉smile 粉絲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肉smil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