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愘萊鍋燒∣新鮮熬煮、不添加人工味精的美味湯頭!平價美食推薦

1 / 1

鍋燒系列有種魔力,無論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爽口的湯頭,裡頭有好吃的意麵,還有清甜蔬菜及豐富配料,一碗百元美食,可以在心裡暖上好幾天呢!嘉義文化路商圈的在地美食:毅愘萊鍋燒,有多種湯頭可選擇,還有揚物及麻辣燙,湯頭使用新鮮豬大骨熬製,吃完不會口乾舌躁,我們家最愛的湯頭,嘉義平價美食分享讓你知道!

每次到文化路商圈,吃來吃去都是那幾間排隊名店,嘉義好吃的這麼多,但我們在地人就不喜歡跟觀光客一起擠~這次分享毅愘萊給大家,算是嘉義隱藏版美食,雖然店內的空間不大,但是這樣也方便店家控管好用餐品質耶!

毅愘萊的菜單很清晰,左邊的鍋燒及麻辣系列算是主餐,右邊的小吃及揚物則是小菜,我覺得主餐的份量比一般鍋燒麵稍多一些些,不會不夠吃喔,Zia可以自己吃掉一碗,但湯就是喝不完,給的湯也挺多的,在嘉義鍋燒來說,價格滿平價的。

毅愘萊鍋燒的生意一直很不錯,也是鄰近許多上班族的美食慰藉,嘉義市區美食這麼多,其實也很競爭。

∣鍋燒系列:牛奶起司 $120

推薦這道必點!牛奶的香氣,還有三片起司化開後的味道,真的是會奶暈我了~使用新鮮大骨所製的湯底,湯頭香甜奶味十足,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喝湯,歪嘴雞Zia就直接霸佔這碗了,就看有多好吃。

看看這一大碗,我可沒有另外加料,青菜、海鮮、肉、蛋及火鍋料,配料豐富營養滿滿,不喜歡吃鍋燒意麵也沒關係,這裡有泡麵、意麵、烏龍麵、雞絲麵、冬粉及白飯可以自選,特地幫Zia選了最喜歡的烏龍麵,看她吃得津津有味,真是滿足。

∣鍋燒系列:經典沙茶 $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萬年不敗,不喜歡嘗試新口味的朋友,就選沙茶口味吧!湯頭鹹香涮嘴,那股散發在空氣中的香味,真是讓人胃口大開,湯底都是每天使用新鮮豬大骨熬煮而成,不是大骨粉喔,而且堅持不添加人工味精,喝起來好喝卻不會口乾舌躁。

雞絲麵獨有的味道,吸飽了滿滿沙茶湯汁,吃起來真的很滿足,尤其這樣的天氣,享用滿滿的配料與美味湯頭,感覺暖心暖胃,看來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像我們家一樣,每種主食都能點,互相分享一起吃!

∣麻辣系列:獨特麻奶 $140

對於麻奶這個口味,我一直情有獨鐘,因為奶味與辣味結合後,把麻辣變得更溫馴,麻辣也讓牛奶的味道變得更有特色,嘗過就回不去啦。

麻奶口味的配料稍微有些不同,除了上述的配料外,還多了鴨血與豆腐,這是嗜辣族的最愛,豆腐吸飽了麻奶湯汁,吃起來鹹香麻辣,加入牛奶調整辣度後,喝起來大約是小辣,湯頭香麻爽辣,但經過喉嚨時卻甘甜順口,麻辣系列的湯頭不含牛油,就算是不吃牛的朋友也能享用。

∣麻辣系列:麻辣拌麵 $100

愛吃重口味的朋友,這道麻辣拌麵大推,我選用泡麵,份量還挺多的,超大塊的麻辣鴨血與豆腐,還有鹹香麻辣的魚蛋,吃起來超爽,就像是麻辣鍋的縮小版,如果我上班每天都能吃上一碗,該有多好呀~真的是嘉義必吃的鍋燒!

∣揚物系列:轟炸摩天輪 $1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吃炸物的我有福啦,好可愛的轟炸摩天輪,如果有帶孩子來也很適合點喔,裡面有乳酪棒、薯條、洋蔥圈、雞塊及雞米花共五種揚物,全都是我喜歡的品項耶。

如果怕吃不完,每一款都可以選擇單點,尤其推薦摩佐拉乳酪棒,金黃酥脆的外皮,包裹著會牽絲的奶香乳酪,Zia還會跟我搶耶,看來以後需要點兩份了。

嘉義市東區延平街156-2號

0971 711 987

Am1100-1430、1600-2030(週日公休)

毅愘萊鍋燒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