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的蛋酥大腸麵線,加上豆瓣醬更好吃

1 / 1

魚池在地人氣早餐之一,以麵線為主打,加入了好吃的蛋酥,酥脆不油膩吃起來更有層次,有清麵線和大腸麵線兩種選擇。

大腸麵線(小)

大腸都在麵線的下面,裡面有加入蒜泥,上面會撒上蛋酥和不少的香菜,如果不喜歡記得要事先說,身為香菜控的我對這個香菜量很滿意。

事先滷製過的大腸,有淡淡的醬香和中藥香,剪成方便入口的大小搭著麵線一起剛剛好,吃得時候可以吃得到腸子的Q彈和滷製過後鹹甜的味道。

湯頭清甜勾芡不會太多,麵線保有口感不會太軟爛,整碗麵線的量是很實在的,如果不是胃的空間不大,我還想再點一碗繼續吃。

通常麵線會有的就是辣椒或是烏醋,第一次看到是提供豆瓣醬,麵線原本的味道是清甜的,拌入一點點後,風味變得較為濃郁,想不到麵線加豆瓣醬可以這麼好吃。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1030/

店家名稱:順口味大腸麵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在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514號

營業時間: 06:00-10:00 / 星期六、日 營業時間是到10:30

公休日      :   星期三

店家電話: 0989-550-441

#台灣美食#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南投在地美食 #順口味大腸麵線 #南投魚池美食 #南投早餐 #南投魚池早餐 #大腸麵線 #魚池早餐 #魚池人氣早餐 #清麵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