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旅行-恆春-迷路系列-小綠舟咖啡Barca Verde Cafe |

1 / 1

我不算是迷路系列的熱愛者,但我的好友是迷路系列的員工(?

小綠舟我一直有所耳聞,但沒有實際去過,畢竟近期去恆春,不是去海裡,就是去海裡🤣

今天也是,是去水肺上岸後,1點多才開始尋覓午餐,剛好這次的潛店在小綠舟附近,又是離峰時段,趕快就來踩點啦!

-

小綠舟咖啡Barca Verde Cafe

📍地址:

恆春鎮恆公路92-1號

☎️電話:

08 888 20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 上午9:00 - 下午4:30

週四、週五  未營業(好微妙的休息時間🤣跟其他恆春的店不太一樣)

週六、週日  上午9:00 - 下午4:30
⚠️雖然官網營業時間是這樣寫的,但我那次去的時候有晚餐合作,可以多多關注粉專,看他們有沒有推出季節性的活動喔!

🔺網站:

IG:

https://www.facebook.com/p/%E5%B0%8F%E7%B6%A0%E8%88%9F%E5%92%96%E5%95%A1-Barca-Verde-Cafe-100077204024841/?paipv=0&eav=AfYOtzwEGRB12M3t2U-VUkFrk9mcxehq3IC87BTWz_iYWPCL04dvf6Sg5j4oTV6jhcY&_rdr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E6%B3%A2%E6%B3%A2%E5%BB%9A%E6%88%BF-Kitchen-Swell/100064826379178/

-

(恆春的下午,總是這麼迷人的風光明媚,令人沈醉😊)

剛潛水完,我和好友還走路來店裡,很舒服🚶‍♀️

因為也1、2點,快要到他們的休息時間了,我們就火速點餐,然後一邊在無人的店裡閒晃、一邊發呆等飯🍝

店裡有很多美麗的植栽,超適合網美🤳,但我不愛拍人我個人蠻喜歡櫃檯正前方的那面植物牆,有種在看藝術品的感覺,很有禪意。

其實他們隔壁就是一間植栽店,店裡的植物大概都是跟他們合作種植的,我在猜『照顧』上可能也是隔壁在照顧XD我如果是店員,整天弄這些植物就飽了,打掃都不用做了。

((而且以我的經厭,很多低素質客人很喜歡把煙頭丟在盆栽裡,我真的會氣死,直接掐死他們拿去做絞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推薦各位想做網美店,但其實不懂植物,也不懂照顧,甚至不愛植物的人都要用這種合作模式🤣大家都賺錢💴

他們也有戶外吧台和座位。

but、除非是秋冬或晚上,不然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要坐在室外wwww恆春的夏天,不是在開玩笑的內🌞直接把人曬成肉乾不是問題。

我的咖哩芥末籽義大利麵(被我攪亂版)

我在外吃蔬食的時候,不是餐點裡一堆素料就是一堆菇類,我還第一次看見有人用豆包來當餐點主食,還是炸過的,雖然跟咖哩搭配起來有點重口味,但我覺得層次很不錯,讓我蠻眼睛一亮的。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很推,比較可惜不是辣的。

朋友的煙花女義大利麵和松露薯條。

(用小卷義大利麵來祭奠今天在海裡看見的超大軟絲)(軟絲:?)
朋友表示小卷是比較清淡清爽的口味,然後我們一致超愛薯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還另點了一杯拿鐵,拿鐵奶泡很綿密,咖啡味也很香,是一個很協調的口感。

/
🌟總結:

在離峰時間去,真的超舒服,我愛離峰時間的任何恆春店,人多的時候真的有夠恐怖。

恆春的餐點相對於其他地區,我覺得更有異國風味,而且已經有點融入當地飲食裡的感覺,很喜歡這種充滿熱情和個性特色的生活與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