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四屆台南甜點節,引爆全台螞蟻人朝聖,就在思味市集。

1 / 1

主辦單位思味市集攜手南市圖、大東橋商圈於 1/20、1/21 15:00-21:00 週末兩天在南市圖新總館舉辦第四屆台南甜點節,帶大家喙甜甜X笑瞇瞇X做伙來呷甜。

圖/主辦單位提供

思味市集現場邀請超過上百個品牌攤商參與,像是哈根達斯、勤億蛋品科技、品皇咖啡、El.Olor法式甜點、森本Morimoto、好柒手作甜品、森海手作甜點、隅生雞蛋糕、青鳥原味甜點-Madarka Dessert、Bebop未來冰淇淋、Momento粉圓時刻、森•海 Patisserie Studio、LeFrenchQuiche法式鹹派、沙X爆、庭園香氛、匠千層、優果良品、友米友田、泰奶熊、街頭薏仁、Ono13、yaxis Store、zнoυzнoυĸr、Trista微笑女孩手作革物、哈娜娜在尼泊爾手作小物、EOS 艾奧斯手作香氛、⋯等等質感品牌,讓與會民眾好逛、好玩、好吃,體會到連空氣都是甜的台南。

圖/主辦單位提供

2024同時也是『台南建城400年紀念』,思味行銷團隊邀請『 Cooking Monsters 乖獸廚房派對』曾在華盛頓米其林餐廳工作的Alex私廚團隊、台灣2023年法國鮮奶油甜點冠軍El.Olor法式甜點師毛湘云與享負盛名的『席克斯爵士樂團』,結合大成根島生態蝦、根島鸚哥魚片、黑蜜豬、起士公爵、勤億蛋品科技、BEBOP、舊來發、世界金牌果醬甜玉軒的林韡勳、光影新歐陸料理、街頭薏仁、洋爸爸健康餐,共同合作一場共計兩天的爵士樂私廚餐桌派對,更加碼與夏都城旅聯手,推出活動限定豪華住房專案。

圖/主辦單位提供

思味市集攜手南市圖新總館共同舉辦多樣化講座與活動,包含威士忌林一峰與咖啡達人Fika Fika Cafe創辦人陳志煌的講座論壇簽書會。一樓廊道還有包•手作羊毛氈達人雷小包現場教學,濤人絹印鴻祥老師準備了活動紀念提袋絹印服務,魔法烘培DIY手作婷婷老師於城市灶咖提供烘培小點心麵茶黑糖牛粒教學。

圖/主辦單位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在地品牌大成集團【GOMO PET FOOD】寵物友善專區,將於現場提供多樣化寵物食品與互動遊戲。小詩琦映像館攝影團隊設計規劃甜點節專屬打卡區、親子DIY專區與人形大富翁!露悠悠團隊準備了美美的帳篷露營打卡區,讓民眾買完甜點可以在露營區留下美好回憶。

圖/主辦單位提供

舞台現場預備超多精彩倫比的表演,知名網紅歌手王宇彤,任性教主楊淨宇、GMA金牌詞曲創作歌手芊妙、文青女歌手蔡晴如、吾橋有水樂團主唱莊蕎嫣、唱作歌手黃烱銘、元氣少女涼涼、反差少女品安,與超精彩的席克斯爵士樂團演奏,海Fun街頭馬戲-Havefun circus 街藝表演,要陪大家渡過週末甜甜的時光。

今年特別邀請曾為節目菱格時代DD52、聲林之王、藝人李千娜、郭書瑤、溫妮等合作過的音樂製作人舒涵,與知名網紅歌手王宇彤,為台南甜點節製作主題曲「全糖生活」,MV拍攝製作由深耕南部十餘年的 Together吧!電影工作室負責。https://youtu.be/BUE8n2F_gI0?si=guTWoE3TWzhcl1qH

圖/主辦單位提供

行動數位支付與悠遊卡公司全面合作,免費領限量100元悠遊付現金回饋券,民眾只要使用悠遊付消費單筆滿168元馬上可以使用,回饋率高達59%;累積消費滿額加碼贈悠遊質感帆布提袋,及為慶祝台南建城400年,特邀樂田設計紀念版2024甜點生活日悠遊卡。


台灣享樂遊app特別邀請思味市集合作,民眾只要用台灣享樂遊掃描QR Code就能輕鬆免費領取限量台灣享樂遊40元現金折價卷於合作店家使用。


思味市集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台南甜點節』聽講座、逛最甜的市集,享受音樂藝術表演、品嚐最棒的美食料理,這肯定是開啟2024新的一年與紀念台南建城400年的最佳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