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區 銀座幸子日式豬排 軟嫩爆汁 一口一個幸福 簡單的日常用美食點綴

1 / 1

銀座幸子日式豬排 (京站4樓)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電話:2558-6878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朋友、家庭、親子聚餐

特別推薦:熟成腰內豬排(我愛腰內)

台北市算是豬排店的一級戰區,尤其中山區許多日式小店跟日本名店進駐,大家一定各自有炸豬排的口袋名單。我個人不喜歡排隊,所以多半跟名店無緣。倒是像京站的"銀座幸子豬排"及sogo的"勝勢豬排"都是我的愛店。

這幾次前往幸子豬排剛好遇到黑豚季,照片看起來相當吸引人啊!不過實際吃過後,我覺得其實經典的豬排其實表現就非常棒了,要不要嘗鮮大家可以衡量一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蝦熟成里肌豬排

葉先生說好吃!蝦炸的很酥脆,是連蝦殼都可以吃的那種,香氣十足。里肌肉口感扎實有嚼勁,一口一口停不下。

野菜炸肉串

記憶點不大:)

熟成腰內豬排

超軟嫩超好吃,炸豬排我一向首選就是腰內肉。喀ㄔ喀ㄔ的麵衣,搭配熱騰騰又多汁的豬排,超滿足。

一個set基本包含白飯、高麗菜、味噌湯、及一小塊的蕨餅,以女生來說可以吃非常非常飽了,加上白飯、高麗菜及味噌湯都可以續,真的吃一餐可以抵過一天。

厚切熟成里肌豬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吃,但我心頭好還是腰內(愛)

炸牡蠣

不知道是不是廣島大牡蠣,但是它真的大到我不敢吃(笑),喜歡海鮮的朋友可以吃看看。

我愛吃美食,但想到名店要排隊1-2小時,以目前的腳力腰力來說真的吃不消(喂)!話雖如此,像幸子假日若是沒有事先訂位,那也是一個排到該該叫~線上訂位真的很方便,推薦給大家。

謝謝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