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區│弈品創意│義式料理

1 / 1

隱藏在巷弄中的美味義式料理,
2024的新開始回訪「弈品創意」,
以天然食材、手工醬料來製作,
多元的美味餐點,用心料理,
食材新鮮,天然調味,用料實在,
每回總能帶給旅人美好的味蕾,
趕緊讓更多旅人認識來品嚐。

🔻🔻🔻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 星期二公休
電話訂位:04-2378-1939
地址:台中市西區福人街138號
👉 店家門口可停放機車,汽車停放於福人街停車場

ღ #墨西哥辣味鮮蝦 $280

✨ #手工桿製餅皮,以墨西哥辣椒呈現的辣味,蠻有辣度的哦~(不夠辣,醬料區有老闆自製的辣椒醬和辣油)每片披薩上都有鮮蝦,扎實還帶有甜味,牽絲的起司有著迷人的香氣,入味的餅皮口感極佳,相當有嚼勁,尾段很酥脆,好涮嘴!

ღ #西班牙海鮮燉飯 $260

✨ 上菜時,貼心提醒鍋邊會燙!粒粒分明的薑黃米飯,獨有的香氣,有蝦子、蛤蜊、彈牙的透抽、帶皮鱸魚、杏鮑菇、洋蔥絲等,已去殼的蝦子鮮甜十足;魚肉處理的乾凈,不會有腥味,香又嫩口。

ღ #厚切霜降骰子牛 $270

✨ 舒肥的骰子牛切塊的好入口,將肉汁鎖起來~肉質香又甜,外帶焦脆感、內嫩口,盤子旁灑有各沾料,讓旅人能搭配著提味,搭配底部的沙拉,清脆多汁的蔬食,很清爽。

ღ #香蒜雞柳義大利麵 $1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以義式香料的烤雞腿呈現,烤過的外皮好香,無骨肉質很嫩口,使用洋蔥、蕃茄及蒜頭清炒的義大利麵,麵條Q有嚼勁,吸附蒜香醬汁,香又美味。
ღ 以上皆另含10%服務費。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義大利麵、燉飯可升級A餐$80(沙拉、湯品、伯爵紅茶/美式咖啡)、B餐$70(沙拉、湯品),亦可補差額更換飲品。
⊚ 單點小品拼盤任選3樣$450、餐酒菜3樣$700(份量較小些)。
⊚ 蔬食沙拉為2-3人份;披薩約9-10吋。

🔺🔺🔺
FB/粉絲專頁:
👉 @Yipin 弈品創意義式料理餐廳
IG:
👉 @yipin___

✨✨
#VVIP會員募集中
入會即贈脆薯1份,
生日禮再送炸物小品。
-
本篇與弈品創意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區#西區美食#弈品創意#義式料理#弈品#Yipin#弈品創意義式料理#創意義式料理#巷弄美食#台中餐廳#義式餐廳#弈品義式創意料理餐廳#義大利麵#台中義式料理#台中必吃#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