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區|秦記排骨|人氣排骨必點!平價美味便當!未開店就有排隊人潮,南勢角便當外送。

1 / 1

📣 人氣排骨必點!平價美味便當!未開店就有排隊人潮,南勢角便當外送。

內有2024年最新價目!

🈲著作權聲明!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字句重組文章造成語句相似度極高,都是抄襲違法行為。

-

發跡於板橋一帶,並在近期陸續開設分店的秦記排骨,去年在中和區和平街市場附近展店,

若端看網路評論會覺得評價不高,一開始決定購買前可能會猶豫,

但如果看到我購買次數超過10次,大家可以放心購買了,我個人還滿推薦的。

店家簡介

記得去年秦記排骨中和店剛開幕的時候,生意爆好,每次經過都門庭若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我拖到過一陣子才去買,雖說也過了半年左右,但生意仍然很旺,總是在尚未營業時就有人排隊。

但是現在去買也還是好多人。

這家便當店是我近期如果想購買排骨便當時的第一首選,

我N訪已經買到最後結帳的店員已經知道我的喜好,而且結帳區店員滿親切的。

店員在夾菜時,都會戴上手套且戴口罩,選配菜還有壓克力透明罩子擋住,看起來滿衛生的,

不過仍建議選擇外帶,因為生意好到常常從室外排到室內座位區,

所以扣掉排隊的人潮,其實空間不算大,用餐會稍嫌壅擠,加上內用也是用一次性紙盤盛裝。

現場有提供熱湯跟開水,熱湯喝過幾次昆布蛋花湯,料十分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飯吃過那麼多次,還真的沒遇過NG,米飯煮得透心飽滿,飯量也有飽足感,

配菜部分有提供十一樣(包括香腸切片)的菜色選擇相當豐富,可以從中挑選四樣配菜,菜量在便當界中也份量十足,

調味幾乎無誤很剛好,只不過買了那麼多次,配菜多半都沒太大變化,重複性較高。

-

餐點介紹

餐點價格落在85-110區間,划算又多樣的菜色,供應給附近居民一項不錯的選擇。

-

📍炸排骨飯

無庸置疑來秦記排骨必點招牌,如果當天我選別的主食例如雞排或是魚排之類,我也會額外再單點一份排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秦記排骨採用當日的溫體豬,每次購買時,品質穩定性都很棒,沒有豬腥味或是調味不穩之處,

排骨厚實又香酥,帶有一點胡椒香氣,採用秘製醬料醃製,甜鹹香味四溢,同時裹粉麵皮不會太厚且沾附性強,排骨雖厚實,但誠如店內牆上大圖輸出介紹的,製作時採用手工拍打,因此吃起來我覺得肉質軟嫩,還能不費力咬下,不卡牙縫,真的要推薦大家點。

📍蔥爆牛肉飯

洋蔥跟些許辣椒爆香,雖說有辣椒,但辣度不明顯。

第二次購買最多的是,蔥爆牛肉,因為家人喜歡吃牛肉,所以很常買,市售牛肉便當,價位多半不便宜,他們家的口味好,份量又充裕,也是很划算的品項,牛肉品質普通水平,不過烹煮後吃起來也不會老或韌。

📍炸雞腿飯

雞腿便當也滿多人推薦,炸得香酥又美味的雞腿,那薄脆的雞皮,鎖住了肉汁,雞肉鮮嫩又沒有可怕的雞腥味。

由於生意很好,雞腿跟排骨基本上都是處在不停地炸跟不停地賣的迴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雞腿拿到時都是剛炸好,口感都滿有水準。

-

📍滷排骨飯

跟炸排骨差異在於,有再多一步驟浸泡甜香滷汁,但我個人還是偏愛炸排骨。

📍雞排飯

只要剛炸好都沒什麼問題,他們家的雞排也很不錯,口感跟調味也都是迎合大眾口味。

📍滷雞腿飯

相較之下滷雞腿便當就比較一般,不過也不是說不好吃,就是口味中規中矩,也很好吃,口味也不會鹹,是比較健康的選擇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焢肉飯

我本身很喜歡吃焢肉,所以也嘗試點來試試看,

秦記排骨的焢肉色澤漂亮,且十分大塊也很厚實,也相當入味,雖然醬汁可能偏鹹,不過配飯剛剛好,整體口感也不錯。

📍鱈魚排飯

之前點過鱈魚排,也是常見風味,鱈魚厚度一般,清蒸方式讓喜歡清淡口味的消費者多了一道好選擇。

📍鮭魚排飯

所有點過的品項,這道最不合我口味,可能是運氣差,那天點的鮭魚排調味就滿鹹的,所以到目前為止還不敢嘗試點第二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也替家人點過三杯雞,因為沒拍照也沒吃到,在此就不評論,但家人說還不錯。

上述有的品項沒照片是買過但沒特別拍照,若日後有再購買,會找時間放置在部落格內,

看我描述那麼多品項就知道,超過十次不是假的,會N訪必有因,價格落在100左右真的物美價廉,

我認為服務跟作業流程也挺好​。

另外現場排隊人潮相當多,一開始可能會擔心耗時,但事實上人龍消耗速度快,

所以CP值來說真的無懈可擊。

秦記排骨小缺點是在店門口車水馬龍,進出不方便加上停車也要小心,可能會被開單

撇除這點,真的是南勢角與景安站一帶,我覺得不錯且有水準的店家,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秦記排骨  店家臉書​

👣 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92號

🚇 捷運南勢角1號出口 (走路約3分鐘)

🕛 10:00–14:00, 16:30–19:40

☎️ 02 8943 3773

📌 與外送平台合作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和美食 #南勢角美食 #南勢角便當 #南勢角美食 #中和美食 #和平街市場美食 #中和美食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便當外送 #新北美食  #mytoast_yummy吃中和  #捷運美食 #美食推薦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dcard美食板 #秦記排骨 #排骨便當 #台北美食 #taipei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