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NUTS烤肉飯專賣本店,松山美食、民生社區美食

1 / 1

松山區新東街上的「NUTS 烤肉飯專賣本店(下文簡稱:NUTS)」,距離我上班的地方不到幾百公尺,經過這麼多次,近期兩次造訪下來,精彩好味,相當值得撰文推薦。

NUTS的烤肉飯,原塊肉直火燒烤,大火焦香,熟度掌控適中,蔬菜也是現點現炒,高麗菜、櫛瓜、花椰菜、甜椒、玉米粒、大陸妹、地瓜等等,菜色豐富,份量十足,愛吃蔬菜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點餐時我會選擇「醬多」,醬汁甜鹹適中,即使醬多也不會覺得膩重。

NUTS的白飯煮得不差,加十元飯量就很多,加二十元除了原本飯量增加,再多給你一整碗白飯,份量有夠夭壽多的啦,害我初訪飽到不行,食量不大的朋友建議基本飯量就夠了。

兩次到訪的例湯都是牛肉清湯,加了薑絲佐味,湯味清香,喉韻順,趁熱喝很棒,冷掉也好喝,我非常喜歡,推薦要點。

牛橫隔膜,汁感肉味重,嚼口不柴;牛小排更軟嫩些,熟度適中,也好吃;牛舌厚切,口感不是預期的脆口,反而是三款牛肉中最柔嫩,稍咬幾下就化掉,這三款牛肉都好吃,都推薦,但要問我,我最喜歡牛舌。

原本以為腰內豬搭配煙燻墨西哥辣醬會很辣,結果辣度甚低,吃辣幼幼班的我也能接受,提香不搶味,腰內肉稍有嚼勁,但不柴硬;松阪豬厚切,彈嫩,搭配焦化味噌梅子醬,爽口有味,兩款豬肉都好吃推薦。

除了菜單,黑板上也有其他餐點,烤蒲瓜佐烏魚子奶油起司,蒲瓜烤得飽水清甜,烏魚子奶油起司醬對我來說稍微重口,蓋過蒲瓜味,鹹韻微膩,不過喜歡吃烤蔬菜的朋友還是可以試試,黑板上還有筊白筍、娃娃菜、杏鮑菇、日本圓茄,之後有機會再來試試。

NUTS餐點現點現做,趕時間的朋友可以先線上點餐,NUTS除了民生店,還有中山店,不過中山店僅提供外帶,想要內用品嚐的朋友,歡迎到民生店,店家不定時有限定菜色,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關注店家粉絲專頁,店內環境簡潔乾淨,老闆跟員工都是一群年輕人,看著師傅認真烤肉的樣子,帥氣十足,很高興我公司附近有這麼間好吃的烤肉飯,是我近期吃到最喜歡的店家,誠摯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NUTS烤肉飯專賣本店

🏠 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8號

🕰️ 11:00–14:00 17:00–20:00

❌ 不定時,詳見店家粉專公告

⚠️ 現金、刷卡、Google Pay、Apple Pay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5巷38號(僅提供外帶)

☎️ (02)2564-1066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地圖

#NUTS烤肉飯專賣 #松山美食 #松山區美食 #民生社區 #民生社區美食 #烤肉飯 #牛舌 #牛橫隔膜 #腰內豬 #松阪豬 #牛小排 #台北午餐 #台北晚餐 #台北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