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草莓奶油軟法 7-ELEVEN

1 / 1

台灣便利商店兩大品牌-7-ELEVEN和全家便利商店競爭火藥味十足,經常可以看到不僅促銷活動雷同,商品名稱跟型態也是很容易讓消費者一下子無法分辨出。比方說全家便利商店是滿餡麵包,7-ELEVEN則是愛餡大亨,但原則上兩款麵包路線幾乎是一模一樣,差別在於兩家的特殊獨家內餡口味。

愛餡大亨-草莓奶油軟法

餐點名稱 : 草莓奶油軟法

餐點售價 : 35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7-ELEVEN的愛餡大亨因應草莓季推出新口味-草莓奶油軟法,整個組合物相當清楚明瞭,草莓果醬加上滑順奶油一起夾進軟Q彈的軟法麵包裡。軟法麵包的軟綿Q彈,我個人也是相當喜歡,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

前面說到內餡是草莓果醬加上滑順奶油,嚴格說好像沒有什麼特別讓人意外或驚喜之處,但搭配在一起之後有沒有好吃,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呀 !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草莓奶油軟法 #草莓 #奶油 #軟法 #7ELEVEN #小七甜點 #小七新品 #小七麵包 #小七獨家 #小七草莓季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Strawberry #Butter #B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