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許多人推薦的平價早午餐店,餐點豐富多樣,還有許多創意料理

1 / 1

在地許多人推薦的平價早午餐店,外觀文青風的裝潢,有著簡約舒適工業風格的用餐環境,餐點選擇多樣化,還有許多創意餐點,也有CP值更高的套餐組合。

#狗然厲害抓餅

外酥Q內嫩,有辣香可是不會辣,泡菜很脆口,還帶點起司味,口感相當豐富。

#綠茶厚片

我好喜歡吃這個,第一次看到有綠茶口味的厚片,有茶味的清香感,甜度也不會太甜,醬料裹得也很厚,上面咖啡色帶點甜甜的是醬烤過後焦糖化的模樣,吃起來稍微帶點脆脆的。

#滿漢大餐

套餐內容 熔岩厚切牛肉培根堡、檸檬雞柳條、飲料升級麵茶鮮奶。

#熔岩厚切牛肉培根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漢堡都是用美乃滋,早安小胖是用花生醬,還是帶有些微顆粒的花生醬。大口咬下,先是濃郁的花生香和培根軟嫩,嚼著嚼著就會牛肉的扎實感和香氣出來,想不到漢堡用花生醬也可以這麼好吃。

#檸檬雞柳條

炸的酥脆,肉紮實有嚼勁和淡淡檸檬香。

#辛拉麵套餐

套餐內容 辛辣麵、雞薯條、飲料升級桂花紅茶。

#辛拉麵

一早就可以享用配料這麼豐富的辛辣麵,對無辣不歡或是喜歡吃辛辣麵的人感到幸福滿滿和活力滿滿。蛋上面有起司,這拉絲的口感真是邪惡的組合。吸附湯汁的麵條很Q彈有勁,辣勁也相當十足。

#雞薯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雞塊變成長條狀,吃起來和原味雞塊口感一樣。

#桂花紅茶

桂花再出餐前會先撈掉,避免影響口感,紅茶茶香中散發濃郁的桂花清香,味道很清香迷人。

#麵茶鮮奶

麵茶香味濃郁,加入鮮奶後更順口,喝起來不甜膩,還充滿懷舊復古風味。

#打拋豬鍋貼

南洋風味的打拋豬,肉質扎實,富滿香氣,口感外酥內軟,層次豐富相當唰嘴。

#義式鮮奶鍋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頭充滿奶香,意麵完美地吸附了湯頭,每一口都奶香味,配上豐富的配料 ( 蛋、貢丸、小香腸、高麗菜、魚板、豆腐、豬肉 ),開啟今天的活力,真是令人心滿意足。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pum/

店家名稱:早安小胖pum-塗城店

所在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346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四 五 六 06:00-13:30

店家電話:04-2493-5656

寵物友善程度 :   塗城店不限大小牽繩即可入內,不可以上桌椅。其他門市不能攜帶寵物。

#美食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大里美食 #大里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早安小胖pum #早安小胖pum塗城店 #台中早午餐推薦 #台中早午餐 #大里早午餐推薦 #大里早午餐 #寵物友善早午餐 #修平科大早午餐 #修平科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