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壽司店,沖繩飯糰、壽司份量十足,用料實在,口味也很迷人,還有烏龍麵、飲料、炸物多樣的餐點可以選擇

1 / 1

位於北斗奠安宮對面有一家複合式的花壽司店,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除了有豐富的壽司選項外,還有主廚推薦多種口味的細烏龍麵,像鹽酥雞炸雞皮口感的雞腿捲,特調的義式醬汁,沾著吃很唰嘴,拿著吃很方便的沖繩飯糰這裡也有多種口感可以選,不論吃正餐或是點心都很適合來這裡。

#明太子脆咔啦雞

米飯酸甜Q彈,炸咔啦雞腿稍微帶點微辣,加上特調的明太子醬,吃得到滑順香脆與肉汁,還有啵滋波滋的口感,下面的蛋有稍微煎得厚一點,讓整個口感更豐富也更有飽足感。

#雙層牛肉吉事

和知名的速食店使用的是一樣的牛肉,入口時可以感受到熟悉的味道,裡面一樣有放黃芥末跟番茄,然後配上特調的義式醬料,搭配著醋飯一起享用,清爽中帶有肉香很好吃。

#起司乳酪炸餃燒

外皮酥脆,上面的起士有稍微烤到融化,加上美奶滋的滑順,有一點點像是吃章魚燒或是焗烤的感覺。

#泰式酸辣炸餃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酸甜甜的帶點微辣感,配上裡面肉的香甜,酸甜鮮香的滋味讓我們好喜歡。

#豆腐味噌湯

味噌的鹹度調得剛剛好,喝起來很順口。

#紫米紅豆湯

紫米加上紅豆,有米香的甜和紅豆的香,裡面紅豆也給得不少,還有添加少許蜂蜜,加上使用白砂糖熬煮,甜度較不會這麼膩跟重,反而更能襯托出紅豆的香。

#蜜香豆漿 / 小米阿華田 / 英式奶茶

飲料都沒有添加冰塊,希望客人在品嘗時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可以是一樣的味道。

第一次喝到加蜂蜜的豆漿,先是喝到豆香味,接著尾韻才是蜜香,很清香的味道。阿華田喝起來很濃郁,甜度也調得剛剛好,奶茶的部分,喝起來有茶香,接著會感受到奶味,是有層次的味道,甘甜回香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椒麻香辣雞腿捲 ( 細烏龍麵 )

用雞皮包雞腿肉製作的,就像是鹽酥雞炸雞皮那種,外酥內Q不油膩,裡面的肉很嫩Q,配上椒麻的醬汁好好吃。

#日式茶碗蒸

有柴魚的香,裡面有玉米和蟹肉棒,吃起來滑嫩Q彈帶有少許湯汁。

炸物的醬料不是一般的番茄醬,是店家自己調配的義式醬料,單吃時一樣有番茄的酸甜,但多了梅粉和不同的香料與醬汁混搭的層次,炸物沾著吃時,味道就像知名連鎖店的糖醋醬,這個醬料我們一沾就愛上了,覺得好多東西沾這個都好好吃。

#日式九州唐揚雞塊

外酥內Q嫩,咀嚼起來很香。

#黃金薯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酥內鬆軟,吃起來味道很香,單吃或是配著醬料都不錯。

#大脆薯

外酥內鬆軟,上面有撒上一點點椒鹽,單吃已經很好吃了,沾醬後更唰嘴。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xiaomi-sushi/

店家名稱:小米叔喜-北斗店

所在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26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11:00-19:00

店家電話:04-887-138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寵物友善程度 :  不限大小最少牽繩

#台灣美食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彰化美食 #彰化在地美食 #彰化人氣美食#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北斗美食 #彰化北斗美食 #北斗寵物友善 #北斗壽司推薦 #北斗飲料推薦 #奠安宮美食 #小米叔喜 #花壽司 #沖繩飯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