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車站附近麵店!cp值超高!!

1 / 1

什麼!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麵店,居然可以坐在舒服店內享用餐點和聊天,而且餐點都很優秀,大家快來看看到底是哪間cp值高的餐廳吧!

老媽牌紅油抄手拌麵(辣)$85元

這一款的椒麻味非常香,辣度也算是開胃的小辣,裡面有四顆飽滿又扎實的炒手,雖然炒手的皮有稍微的厚度,但搭配著椒麻味的乾拌麵,真的會越吃越刷嘴,這一款小編很推!

同事都說想念的麻辣雞絲肉燥拌麵(辣)$95元

他們的雞絲是整塊的油雞腿切成片狀,肉上面的皮很Q,感覺有很多的膠質,雞腿肉本身也超級嫩!搭配他們的寬麵體,超級搭!而且整體不算太辣,充滿著椒麻香氣的麵條,實在讓小編一口接著一口啊~大家發現了嗎?拌麵裡都有一顆完整的蛋,是不是超級讚!!!

再來~換我們的滷味選手上場,不會輸的啦!

米血$20元:店家的米血真的是必點滷味!軟硬適中,放久的口感,一樣是好吃的米血!

甜不辣$20元:吃起來是軟Q又有厚度,會彈牙的甜不辣!而且每一條都切的很長,吃完很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包$25元:豆包自帶豆香~搭配店家使用的沙茶醬,把淡淡的豆香味加上一點甜甜的沙茶來提味,每一口都很好吃~

蒜泥白肉$55元:肉的肥瘦適中!調味的部分除了有加蒜頭,還有加了蔥、薑絲以及甜甜的醬油,讓蒜泥白肉多了一些點綴的同時,還可以增加層次來提味,且也不膩口~

再來是店內舒服的用餐環境~

店內舒服又整齊,完全沒有油煙味,這個環境超加分!

餐具放在小櫃子上,要自取!

不過!大家找找看哪裡有亮點!沒錯!有東泉辣椒醬可以自己加耶!

都到台中了,哪次不加的啦,還不給我加爆😍

大家快看~冰箱裡有飲料的部分,雖然這次小編太飽了,沒有喝到飲料,但是小編一定會再去二訪的!下次去一定要點他們的超便宜飲料,通通都$10元是不是非常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菜單,給大家先做功課+流口水!

店外小小的招牌,設計的非常有巧思,超用心的可愛設計,大家不要錯過了喔!

這是店門口的樣子,從門口看進店裡是不是很可愛呀~小編期待大家進到店裡充滿溫暖又幸福吃飽飽的樣子!!

📍台中市東區·夥拌麵

⏰11:30-20:00

🏡台中市東區互助街12號

💰line pay、街口支付、台灣pay、現金

✨滷味有加沙茶醬哦!同時也帶有一點胡麻的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

✨建議騎車或步行到店內用餐!

✨餐具請自取

✨不吃蔥薑蒜,可先告知店家呦!

✨內用低消$45元/人

追蹤我們的ig:eat4life_foodie

#夥拌麵#台中乾麵#台中小吃#台中火車站#台中火車站美食#台中麵店#台中小吃#台灣小吃#蒜泥白肉#台中午餐#台中晚餐#紅油炒手#台中紅油炒手#能吃就是福x吃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