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居酒屋一週四天暢飲日,還有各種燒烤串燒、炸物、鍋物、壽司、熱炒、酒品可選擇

1 / 1

位於審計新村、勤美綠園道附近,有各種燒烤串燒、炸物、鍋物、沙拉、熱炒 、壽司、酒品…等可選擇,另也有販賣寵物鮮食。而且每週一至週四有暢飲活動,喜歡小酌的朋友們,絕不能錯過暢飲日。環境有許多綠植造景和像餐酒館的氛圍,讓人很放鬆,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小酌聚餐或是包場。

#秋田笠特製炒飯

用餐當天秋田笠特製炒飯是明太子炒飯,每天口味都不一樣。飯粒粒分明,軟硬適中,帶有紫洋蔥和甜椒的清脆,明太子在嘴裡啵滋啵滋,添增口感上的豐富度和樂趣。

#松露白醬脆薯

外酥內鬆軟帶點奶香味,我們一口接一口很唰嘴。

#櫛瓜薄片沙拉

醬汁酸甜酸甜口感,配上櫛瓜薄片的脆口,嚼時帶點淡淡的起司香,相當清爽脆口,超開胃的一盤沙拉菜。

#昆布鹽牛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洋蔥脆甜完全沒有辛辣感,鹽中帶甜的鹽昆布配上軟嫩的牛肉片,加上特製醬汁,每一口都令人回味無窮。

#無骨七里香

炭烤香氣十足,軟嫩的七里香,外皮帶點微微的脆感,不會油膩,很好吃。

#雞肉串

雞肉很嫩,還帶點肉汁,我家小朋友超愛他們家的雞肉串。

#牛肉串

淋上主廚特調的醬汁,嚼勁口感,越嚼牛肉味越重。

#起司玉米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香濃郁,玉米筍清脆鮮甜,沒有因焗烤導致玉米筍乾巴巴的。

#蒜味奶油蝦

蒜味十足的一道熱炒料理,麵包外圍很酥脆,咬下會有咖滋聲,配上蒜味奶油真是齒頰留香,美味嫩滑的蝦子,配上紅飛魚卵,真是讓人垂涎欲滴。

#鮭魚海老捲

Q彈的壽司米包覆著黃瓜絲條和現炸Q彈的炸蝦,鋪上入口即化的炙燒鮭魚,撒上脆口的天婦羅麵衣,最後放上啵滋啵滋紅飛魚卵,滿滿的海味,口感上相當豐富。

#檳榔甘蔗雞

這鍋雞湯料很豐富,雞肉皮很Q肉軟嫩,檳榔花和筍子都很脆口,蛤蜊也不小,湯頭很鮮美甘淳好喝。

調酒-當日特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日不知道要選什麼調酒喝,詢問有什麼推薦之後,原來是可以配合客人喜好而調配,不知道想喝什麼,或是菜單上面沒有的,都可以跟調酒師說。於是就點一杯隨調酒師調的調酒吧!

粉色系的調酒,上面串了香橙皮和蘋果切片,近聞可以聞到葡萄柚的香氣,香橙皮和蘋果切片放到調酒裡,喝起來柚香帶點蘋果甜味,還滿好喝的。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zakaya/

店家名稱:秋田笠 Izakaya

所在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41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8:00-05:00(最後收客時間 : 03:20

店家電話:04-2302-1889

寵物友善程度 :   不限大小,最少牽繩,寵物鮮食需提前預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西區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秋田笠 Izakaya #秋田笠 #居酒屋 #台中居酒屋 #台中寵物友善居酒屋 #秋田笠居酒屋 #審計新村 #勤美綠園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