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巧克力評比,去巷口全家買7個國家巧克力給重要的人篇!

1 / 1
之前朋友出國買回來超好吃的巧克力後,還有看了旺卡開始又再度喜歡吃巧克力,而且要有夾心或內餡的。情人節快到了,去巷口超商買各國的巧克力吧!不過不知道你家那間找不找得到?

超商巧克力評比-全家各國巧克力

剛好看到有人推薦全家的巧克力,就來奢侈的超商巧克力評比!本來想買有人推薦蘋果口味巧克力的但沒看到,購買有看到推薦跟直覺的,還有從小喜歡到大的超商巧克力,就用巧克力來環遊世界吧。

  • 共8款,收集了7個國家的超商巧克力

看最後有折扣,可以問一下全家店員,猜一下買這樣多少錢呢?

情人節快到了,若能在送巧克力給重要的人幫到你我會很開心!我平時茶喝無糖、1分糖、微糖,鮮奶茶喝微糖、半糖,供你們參考。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及拍攝

超商巧克力評比-亞洲

有日本跟韓國。

超商巧克力評比-日本

  • 我們第一站先來到日本🇯🇵,有兩款超商巧克力我都會買,其中一款是冬季限定,有限定這兩個字真的很容易讓我購買下來呀。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及拍攝

超商巧克力評比-從小到大都會買的明治草莓夾餡可可

小時候就覺得日本的巧克力都好貴、好高級,買到這個就覺得根本精品,超貴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及拍攝

超商巧克力評比-1.明治草莓餡可可推薦

  1. 55元,草莓紅白包裝盒,抽屜盒拉開開法超可愛,這小巧思第一次看到時候超驚豔!覺得日本人好有巧思。
  2. 共10片,每個都獨立包裝、超好跟別人分享,最喜歡的就是明治草莓巧克力口味。
  3. 超商巧克力評比風味:酸甜滋味被包裹在牛奶及巧克力中,不膩口,內餡有顆粒,我很喜歡。中間應該是由草莓粉、海藻糖、脫脂奶粉、大豆磷脂、蘋果粉等搭配成的顆粒感。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及拍攝

超商巧克力評比-冬季限定Meltykiss草莓夾餡可可粒

Meltykiss大約在23℃就會開始融化,所以冬季才會出,獨家技術讓超商巧克力也能如雪一般融在口中,冬季限定巧克力,有看到我就會買來搞賞自己,也都買草莓口味,就像愛自己的慶祝儀式感一樣,但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做了,想想自己這樣真的也很浪漫!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及拍攝

超商巧克力評比-2.明治Meltykiss冬季限定草莓餡可可粒推薦

  1. 89元,冬季限定!外包裝就是雪白搭配粉色雪花及草莓,很浪漫!開盒之後也可以關起來。
  2. 共13個,獨立包裝,裡面還有小驚喜唷!日本的細膩完全在巧克力展現,莫名開心起來。
  3. 風味:微苦的可可外層包裹草莓內餡,層次豐富,濃郁及獨特技術的巧克力油脂在嘴巴化開,搭配飲品更有其他滋味,微酸甜就像戀愛呢!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及拍攝,幸運草🍀跟蝴蝶🦋,是不是超可愛,很適合送給重要的人!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及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商巧克力評比-韓國

  • 第二站來到韓國,我第一次在超商看到韓國的巧克力。

*圖片親自購買、拍攝

看看比例尺,超細長條型的牛奶巧克力!

*圖片親自購買、拍攝

超商巧克力評比-3.韓國三光食品的牛奶巧克力棒推薦

  1. 45元,外包裝就是簡單的一長條,一打開就是要一次吃完或分享給其他人。
  2. 韓國最大巧克力商熱銷款。
  3. 風味:裡面是牛奶夾心,我覺得就是牛奶巧克力的甜度,但不會到很膩,雙重滋味很適合帶著當點心。

*圖片親自購買、拍攝

超商巧克力評比-歐洲

會從西班牙、義大利、瑞士、比利時依序介紹。

超商巧克力評比-西班牙

  • 第三站直接來到西班牙。

超商巧克力評比-百年國民巧克力工藝品牌Trapa

我都覺得這是拿來融化放進造型盒的巧克力,但看到有人推薦就買來吃看看,1891年到現在的巧克力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拍攝

超商巧克力評比-4.Trapa整顆榛果70%黑巧克力推薦

  1. 169元,外包裝是一整片的,拆開紙盒後是銀色包裝,如果你送禮的人吃素,這是全素巧克力,完全可以讓對方在情人節也吃得很開心。
  2. 可以分成14片但是一大塊,比較難保存跟分食。
  3. 風味:榛果超大顆,雖然70%巧克力很需要配茶但因為它有榛果,口感上會變化,反而很順口。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拍攝

超商巧克力評比-義大利

  • 第五站來到咖啡與酒在飲食佔極大量的義大利。

超商巧克力評比-1946 年的義大利皇家巧克力品牌 Laica的童趣恐龍蛋巧克力

這款是看到有人分享買超多,根本是蒐集的數量引起我的好奇心!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拍攝

超商巧克力評比-5.義大利Laica萊卡榛果穀物醬夾心巧克力蛋推薦

  1. 99元,外包裝是綠色的,但無法封起來。
  2. 共11顆恐龍蛋,雖外包裝無法封起來但內包裝是獨立包裝一顆顆很適合分享,但以它包裝無法久保存。
  3. 風味:對我來說甜,尤其前面吃黑巧克70%,但榛果味濃郁,吃完以後雖超甜很幸福的巧克力醬,有種沙沙的口感。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拍攝

超商巧克力評比-瑞士

第六站來到瑞士!真正的牛奶巧克力是由兩位瑞士人共同發明的。

超商巧克力評比-瑞士最大零售集團Migros 巧克力品牌FREY牛奶巧克力

有阿爾卑斯山的瑞士巧克力,感覺就很乾淨,所以就買了。1887年成立的Migros的巧克力,此款有瑞士國旗,而要使用瑞士國旗🇨🇭必須有80%的原物料必須來自當地以外,大部分加工也需在瑞士境內完成,牛奶和奶製品得達到100%。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有名的瑞士三角巧克力不能使用Matterhorn標誌了。

超商評比-6.FREY 瑞士特醇迷你片裝牛奶巧克力推薦

  1. 89元,外包裝是很舒服的藍色,因為包裝看上才買的,外盒我沒認真看所以無法封好。
  2. 8片也是獨立包裝但也無法久存放,它也是標榜好攜帶可搭配咖啡,內裏的包裝是家徽-獨角獸。
  3. 風味:可可31%,沒有夾心,但一吃就是牛奶巧克力很幸福,只是對我來說比較容易膩,需搭配熱飲。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拍攝

超商巧克力評比-比利時

第七站來到比利時,比利時曾殖民剛果民主共和國並會舉辦巧克力節,台灣比較知名的精品巧克力Godiva也是比利時的唷!

https://www.popdaily.com.tw/press/585360

超商巧克力評比-Delafaille松露造型可可 經典風味

Delafaille Chocolatier 成立於1999年。

超商巧克力評比-7.Delafaille松露造型可可 經典風味推薦

  1. 169元,外包裝是紅白與金色字體,也是開了無法封回去,看起來很好吃,但袋裝似乎只有全家才有賣。
  2. 共20顆獨立包裝,每次轉開都覺得很好玩,糖果🍬形狀的。
  3. 風味:一吃就覺得很經典,生巧克口感,融化在口中的可可油脂很舒服,只是我以為會粉粉有巧克力,但不知道是不是今年冬天不太冷,都融化了呢。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拍攝

超商巧克力評比-中東

第八站來到杜拜!

超商巧克力評比-8.杜拜必買伴手禮!Dara花生椰棗牛奶可可推薦

呼應情人節我還把它排成愛心形狀,很可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拍攝。

  1. 135元,外包裝滿滿中東風情還可封起來。
  2. 內包裝也是獨立包裝共有10顆,是我覺得包裝最密封,感覺可以保存最久的一款。
  3. 風味:中東特產椰棗與花生混合出獨特餡料,很不甜的巧克力但會小小黏牙,一開始吃不太習慣但後來卻會突然想咬它,是這八款裡面感覺最健康、口味最奇特卻默默會想吃的。

*圖片來源:親自拍攝、購買

希望你們會喜歡並且有幫助到你們買巧克力送禮,礙於金錢部分先直覺買跟有看到其他人介紹跟自己之前喜歡吃的,你們的喜歡跟留言也許會讓我產生下一篇唷,有喜歡的巧克力也歡迎推薦給我!

同場加映韓國牛奶巧克力我有配著這個熱熱喝,也推薦可以配其他巧克力,想要有幸福感的人。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拍攝

#超商巧克力評比#全家購買#用巧克力環遊世界#冬季限定#巧克力#情人節送禮推薦#情人節巧克力#日本明治#韓國三光#西班牙trapa#義大利萊卡#瑞士frey#比利時Delafaille#杜拜daraa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