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麵發酵的手作包子饅頭,多種口味選擇,也有不少創新口味

1 / 1

位於埔里國道六號旁的蘋蔓工坊,用古法老麵發酵的麵團,手工製作出美味的包子與饅頭,麵團帶有自然的香甜與彈性,堅持不添加色素和防腐劑,和不添加不健康的酥油,以安佳無鹽奶油來取代,原物料皆為台灣在地新鮮食材製作,不使用食品工廠的現成品,吃得出自然的好風味。

#三色地瓜

這款是老闆強力推薦的,選用南投竹山的地瓜加上養生的藜麥,外型討喜又可愛。麵皮是典雅的淡紫色,乍看以為有添加芋頭,咀嚼後有地瓜的甜味,才發現應該是用紫心地瓜。撥開後可以看到裡面是一層一層的,有一點點像是蛋糕切開後的樣子很漂亮,地瓜除了鬆軟綿密外,也有幾小顆地瓜塊在裡面增加口感。

#德國香腸起士

起士奶香當作開場,接著迸出了香腸的肉汁,麵團的甜味剛剛好把兩種味道結合在一起,有一種吃異國料理搭配麵條的感覺。

#全麥核桃起士 

用料很實在的核桃,每一口幾乎都吃得到,以自家烘培的無糖核桃,打成細小顆狀搭配一些黑芝麻粒,全麥的香味佐微微的起士點綴,簡單又很豐富。

#鮮奶起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奶味大於起士,喜歡牛奶口味的一定要點來吃吃看,沒有過多的添加,吃得到牛奶的香味跟甜味,然後用起士讓整體的奶味更為飽滿跟立體。

#巧克力

最外層是蒸過後較為濃郁的可可,咀嚼時麵團裡有可可淡淡的香甜,剝開後像是花瓣的形狀很漂亮。

#藍莓優格

看似配料不多,原來味道都已經融入麵糰裡,味道有厚、有淡,吃得到果粒,剛剛好的酸度加上優格淡雅的奶香,有一種微甜微酸的小幸福。

#蔥花

淡淡細緻的蔥香與油蔥味混搭,創造出堆疊的迷人滋味。

#打拋豬 ( 微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瘦肉為主,帶點肥而不膩的肥肉增加口感,有肉香又有香料味,是一款讓人好喜歡的味道。

#竹筍包 

切成丁狀的筍子量給得不少,裡面搭配一些以瘦肉為主的肉燥增加肉香,咬下一口可以吃得到滿滿的筍子脆甜跟水份。

#筊白筍 ( 素 )

搭配得很豐富吃起來也很有層次感,味道有一點點的胡椒提香但不會太多,品嘗到的大多是蔬菜的香甜跟水份,喜歡筊白筍的朋友很推薦可以買一個來吃吃看。

分店店址 : 
營業時間以各區域公告為主,或是可以洽詢總店詢問。

台中

(英才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51號

(健康店)

地址:台中健康市場內

南投

(埔里店)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門里東榮路71號

(愛蘭店)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4段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竹山店)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三段719號。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1124/

店家名稱:蘋蔓工坊

所在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4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10:00-19:00

店家電話:0979-701-976

#台灣美食#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南投埔里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埔里在地美食 #埔里美食 #蘋蔓工坊 #包子 #饅頭 #手工饅頭 #包子饅頭推薦 #宅配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