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區|慈緣心蔬食/慈緣素食|中和永和素食蔬食餐廳推薦!南勢角站素食!多樣選擇百元便當素食自助餐

1 / 1

內有2024年最新價目!

🈲著作權聲明!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字句重組文章造成語句相似度極高,都是抄襲違法行為。

-

再不發文,怕大家都忘記我惹~

南勢角和平街市場周邊近期新店慈緣心蔬食,嘉惠了茹素者,讓住在附近的素食者多了不錯的選擇。

店家簡介

目前來這裡吃過三次,我都是選擇六菜便當,價格高低,除了取決菜的數量外,也取決於主食是否不飯以及白飯跟十穀飯。

先來談談優點,菜色的選擇多,也可以選擇炒飯炒麵之類。

餐點介紹

另外便當的份量也給不少,端起來沉甸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色不會很油而且調味也適宜,菜色都滿好吃的,

也會有一些比較少見在素食自助餐的菜色,

像之前吃過一道特殊味道的蔬菜,另外也有像是素食小魚乾之類,

上方就是素食的小魚乾,吃起來像是豆皮或是豆乾去炸過。

除此之外,便當也會提供免費湯品,不過太晚過去湯可能會送完。

主食十穀飯給的也算不少。

另外素食的肉排之類,如果選擇一個以上都必須額外加價5元左右。

再來談談缺點,店員態度參差不齊,當初第一次要買四個便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一位阿姨聽到我選的菜都不一樣時,可能嫌麻煩吧?露出輕蔑微笑,但所幸接替的新住民阿姨就態度滿好的,

之後第二次遇到不一樣的新住民店員,可能也因為忙碌而感覺急躁了些。

第三次則是又遇到第一次前往時態度很好的新住民阿姨。

看店名跟菜單,可能與先前相隔不遠的慈緣素食(現場招牌店名是慈緣蔬食)是同一家(原有地址已歇業),

只不過價格調漲不少,也取消以前舊店時內用主食飯粥吃到飽的服務。

因為沒吃過舊址的慈緣素食,不知道與這家是不是有換過老闆還是經營者未變,

所以納悶原來的店是不是連鎖體系,因為在永和跟新店也有這間素食自助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家店(如果茹素期間,住附近會經常購買),

雖然價格看似驚人,不過說真的,份量跟菜色都很豐富,調味合宜且整體不會很油膩,

同時也供應荷包蛋跟魯蛋、蛋燒之類的蛋奶素選擇,對於嚴格吃素或是蛋素者也非常合適。

下方還有周邊素食以及周邊葷食推薦。

-

🔍慈緣心素食

👣 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72-1 號

🚇 捷運南勢角1號出口 (走路約3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0:00–14:00, 16:00–20:00

☎️ 0919 376 370

❌ 週日公休

-

延伸閱讀

新北.中和區|溢香蔥油餅|超巨大蔥油餅,市場內銅板美食,在地人下午茶的平價好選擇!

新北.中和區|和平街市場-小旺仔宜蘭蛋餅|不用到景美夜市!和平街市場也有好吃的脆皮蛋餅

新北.中和區|謙益豐商行(蔬食)|2023年最新菜單!蔬食餐廳推薦!精緻東南亞素食,餐點美味,環境跟價位都親民,道地馬來西亞蔬食料理不能錯過,超完整詳細介紹。

#永和美食 #南勢角美食 #南勢角素食 #南勢角美食 #中和素食 #素食夜市美食 #中和美食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永和素食 #素食自助餐#新北美食  #mytoast_yummy吃中和  #捷運美食 #美食推薦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dcard美食板 #素食 #台北美食 #taipeifoodi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