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安邁生技『LiveConcept®為利康見』外食通勤上班族也可以輕鬆享受美食|免費索取試用包,送完即止。

1 / 1

免費索取的LiveConcept®為利康見有三天份一盒有6小包 (價值580元) 免運到府,送完即止

常有人說健康長壽的關鍵就是胃腸道顧好身體也就跟著改善,良好的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才能將身體調養好,但是現代人工作越來越繁忙,飲食上求快速便利、三餐不正常、熬夜睡眠不足、生活壓力大、作息不正常,這樣的生活型態會讓身體越來越疲累、越來越多小毛病。

安邁生技是台灣的生技公司,以獨特的技術開發天然植萃配方,不含西藥,老人、小孩都適合。運用食療養生的天然食補方式來改善忙碌現代人的身體保健。

LiveConcept®為利康見』是安邁生技結合了傳統中草藥方與現代科研的實驗證據,以先進萃取技術所研發的天然植萃配方,不含西藥及瀉藥成份,讓外食通勤上班族也可以輕鬆享受美食。

LiveConcept®為利康見成分天然且單純,包含了蔓越莓、黃耆及丁香等高濃度植物萃取。蔓越莓萃取包含了豐富的花青素、類黃酮及兒茶素,可以幫助泌尿道保健、改善菌叢平衡、舒緩不適;黃耆在中藥材中可以強健、補虛、益元氣,補氣升陽,對於免疫、抗氧化及新陳代謝有很好的功效;丁香則是中藥材記載中對腎經脾胃有良好的保健效果。

現代人因為外食、通勤、應酬而導致三餐及作息不正常,常有不順暢、胃痛、消化不良等症狀。LiveConcept®為利康見的天然植萃配方可以幫助改善日常飲食常見的問題,順暢不卡卡,是天然養生的一種選擇。

免費索取的LiveConcept®為利康見有三天份一盒有6小包 (價值580元) 免運到府,送完即止,早晚飯後搭配溫開水服用1包,顏色呈現淡淡土黃色的粉質顆粒狀,特地用溫熱水泡開看看它的狀態,不太容易化開,底部還有一點點小顆粒。喝起來跟聞起來都沒有什麼味道,也不太有中藥材的苦味,我覺得接受度滿高的,不分年齡層都可以食用,記得也要多喝水喔。天然植萃配方,幫助身體調養、順暢不卡卡,效果時程雖慢但是是可見的哦!

安邁核心生化技術股份有限公司|LiveConcept®為利康見

即日起加入安邁官方Line@好友,免費索取試用包(價值$580)免運到府,送完即止。2024年起,還會推出『舒暢升級版』,添加更豐富的蔓越莓萃取物,輕鬆快樂享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 ➜ https://www.amet.bio/tw/product/show.aspx?num=20

FacebꙬk ➜ https://www.facebook.com/AMETBioCore

Line@官方 ➜ https://www.amet.bio/surveylive/Lineblogger.html?amet=6580mk4oj5mrBL

安邁生技「LiveConcept®為利康見」委託德國騰德姆斯Tentamus Analytics檢驗機構,通過生菌數、農藥殘留及重金屬檢驗,符合國家標準,產品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免責聲明:該產品不含西藥,為食品級天然植萃配方,其成分功效說明僅供科普參考,不代表具有同等療效。本文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使用效果依個人情況可能有所差異。

#安邁生技 #為利康見 #天然植萃 #天然草本配方 #蔓越莓功效 #黃耆功效 #丁香功效 #免費試用申請 #免費申請 #免費領取 #免費索取 #免費申請試用 #免運費 #腸胃保健推薦 #強化腸胃道 #改善腸胃道 #舒緩腸胃不適 #輕鬆快樂享受美食 #食療養生 #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