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讓人愛不釋手的減糖手工堅果酥糖,真材實料看得見!每一口都超涮嘴|高雄楠梓伴手禮|樸森山拾手作堅果酥糖

1 / 1

年節將至,想要健康兼顧美味的伴手禮就選擇「樸森山拾」,嚴選高品質堅果、用料真材實料,減糖配方更是一大讓人愛不釋手的優點,讓愛吃零食的你也不怕非常有負擔!

「樸森山拾」專賣手工堅果酥糖,承襲店主父親手工製酥糖手藝,從工作室起家,本來只有網路銷售,後來在高雄楠梓有開設實體門市,現場可試吃選購~

璀璨禮盒E

內有夏威夷豆杏仁酥、蔓越莓果仁酥各一罐,橘色及幾何色塊的呈現很有質感!

堅果酥糖使用長圓筒密封罐包裝,特別的是有做個易開罐的設計,在開罐前不怕受潮變軟!

「樸森山拾」手做堅果酥糖皆是使用減糖麥芽糖製作,低負擔~而且成份單純、無防腐劑、非油炸、素食可食!

夏威夷豆杏仁酥

嚴選澳洲夏威夷豆,有著濃郁奶香及滑順口感,再搭配美國藍鑽杏仁片,更加香濃也增加了口感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因為使用減糖麥芽糖,所以整體吃起來不會甜膩~超涮嘴~邊追劇邊吃再適合不過了!

近看也能看到層層杏仁片及夏威夷豆!

蔓越莓果仁酥

蔓越莓這款與夏威夷果不太一樣,使用的是杏仁條,少了層層口感但多了更紮實的脆口感!更方便長者及小孩咀嚼!

蔓越莓的酸甜滋味搭配減糖麥芽糖融合的剛好!口感豐富,越嚼越香!

近看一顆顆蔓越莓果乾,真材實料看的見!

切的大小也非常適合拿取,也不會太厚不好咬!

同場加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威夷太妃糖

太妃糖包裹住一顆顆夏威夷豆,焦糖鹹香在口中化開,搭配夏威夷豆的濃郁滑順口感,滿滿奶香唇齒留香!

而且夾鏈袋以外裡面還是單顆包裝,拿個幾顆帶著走,想吃就吃超方便!

整體來說,堅果類的禮盒本來就是我通常會選購的品項,不只是原料單純還能兼顧幫助身體健康,而「樸森山拾」的堅果酥糖使用減糖麥芽糖,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又不會黏牙,每一口酥脆不無聊,又很適合長被小孩食用,2024年節禮盒就來選購「樸森山拾」,真的是很優質的選擇!

【 樸森山拾手作堅果酥糖 】
▸ 官方網站 | 點這裡
▸ 蝦皮連結 | https://shopee.tw/pusenshanshi2021
▸ 店家FB | https://www.facebook.com/pusenshanshi/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usenshanshi/
▸ Line訂購 | https://lin.ee/LgqpGop

#樸森山拾堅果酥糖 #堅果酥糖 #年節禮盒 #年節點心 #過年伴手禮 #伴手禮推薦 #過年零食 #過年禮盒 #健康零食 #高雄伴手禮 #伴手禮 #杏仁酥糖推薦#送長輩禮盒推薦 #杏仁酥 #蔓越莓果仁酥糖 #全素禮盒 #年節禮盒 堅果 #新年禮盒 #新年禮盒推薦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