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一個人也能喝到的美味燉湯!隱藏版美味小店「燉·點」,深夜美食、宵夜首選就在這裡!

1 / 1

有沒有一個忙到天黑的夜晚,想要來點暖暖的熱湯,卻又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在市區真的很難找到那種港點感的小碗燉湯,而終於,讓我在桃園遇到了一間,看起來不起眼卻處處充滿美味的小店家!絕對能在夜裡為你帶來小確幸❤️

(圖片來源:燉·點 soup&dumplings 粉絲專頁)

.

先來帶你們看他的酷菜單!本來以為只有燉湯類的,沒想到還有一些湯包、蒸餃等,就連古早味的飯類都有~除此之外還有別張菜單,像是廣式炒麵、各種麵類都可以一次點到!連續來五天都可以吃不一樣的完全不膩阿~~😝

.

家傳腿庫飯

晚餐果然還是需要來點飯!這一碗除了鮮嫩的肉之外,居然還有蛋、豆腐和高麗菜,小巧卻滿足,即使是食量小的女生也可以自己吃一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包

超級喜歡這個Juicy的湯包~~配上薑絲淡淡的香氣非常爽口,不用加醬油也非常好吃!

.

廣式炒麵 招牌海陸口味

我還蠻喜歡這種炒麵的!口味剛剛好不會太鹹,麵也很有嚼勁不會爛爛的!再加上裡面的料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要豐富!兩尾蝦、透抽和豬肉通通都吃的到~

.

如果今天臨時想要來碗暖暖的熱湯,又只有一個人的話,那這間店絕對適合你!主推這種單人的燉湯超!讚!瞬間有種來到港點餐廳的感,但是價格又不會太貴!超愛剝皮辣椒雞湯、還有香菇雞湯~尤其是冬天的夜晚更是適合阿~

(圖片來源:燉·點 soup&dumplings 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燉·點的每一碗雞湯,都是堅持嚴選食材,每支雞腿親自滾水去腥,再用基底高湯嚴選雞骨熬煮,文火慢燉出一碗碗的美味!每一道料理也都吃得到老闆的用心實在,非常滿足又印象深刻的一頓餐點,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來這裡吧!

.

燉·點 soup&dumplings 

電話 :0935-691-13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49號
營業時間:17-24點,六、日公休

.

/ T3頻道歡迎來聊天 /

👉 IG在這邊  習慣看FB的就來 粉絲專頁 吧!

👉短瀏海帶你玩山海,歡迎訂閱T3的Youtube看更多好玩影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美食推薦 #桃園宵夜推薦 #桃園宵夜 #桃園燉湯 #剝皮辣椒雞湯 #桃園小吃 #桃園小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