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份量大又好吃的早午餐就在這裡!

1 / 1

店內空間不大但也不擁擠的溫馨小店,早午餐最愛的品項不外乎是墨西哥烤餅不然就是歐姆蛋,這家通通都有!品項多每樣都好吃~

墨西哥香料雞肉蛋捲$320元

蛋捲很嫩而且還包著牽絲起司,裡面還可以吃到炒菇、甜椒還有辣橄欖,有微微的辣卻不失風味,香料雞肉的味道清淡爽口,讓早晨的口味不過於重鹹。

厚切培根搭配起司香腸$320元

這份有培根、爆漿的起司香腸、酸種麵包、很嫩的炒蛋,酸種麵包非常好吃,帶有微微的蜂蜜香氣麵包的彈性也非常好!看似普通,卻驚為天人的麵包,培根很厚但不死鹹,搭配上麵包,真的是完美!p.s 建議可以跟店員要番茄醬,香腸配上番茄醬Perfect !

BBQ墨西哥香料雞肉烤餅$365元

烤餅一份有六塊,烤餅非常非常酥脆,BBQ墨西哥的味道甜中帶鹹,烤餅裡面包著滿滿的料,還有黃椒紅椒很豐富!旁邊還有沙拉,非常新鮮,口感很清脆!還有一小碗醃製洋蔥,可以搭配著烤餅吃,增加另一種風味!

起司牛肉烤餅$36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片烤餅搭配香濃起司,還有滿滿的餡料,每一片都是多到爆出來!可以吃到洋蔥、甜椒拌牛肉的甜和起司的香,還可以搭配他們的自製莎莎醬,又是不同的口味撞擊!

接下來是少少的餐廳及菜單照!

📍台北市大安區·2 SEEDs Brunch

⏰星期二10:00–15:30/星期三-六09:30–16:30/星期日10:00–16:30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42號1樓

💰僅提供現金支付

✨一成服務費

✨低消$200元/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尖峰時間用餐時間為90分鐘

追蹤我們的ig:eat4life_foodie

#2seedsbrunch#2SEEDs#早午餐#台北早午餐#台北美食#大安區早午餐#大安區美食#大安區早午餐推薦#墨西哥烤餅##台北墨西哥烤餅#台北蛋捲#能吃就是福x吃台北#台北大安早午餐#大安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