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84年老店「正彰化肉圓」讓你在家輕鬆吃到!有Q彈有嚼勁的肉圓、多種口味燉盅‧‧‧等美味宅配美食!

1 / 1

正彰化肉圓店家介紹

身為愛吃肉圓一族的我,怎麼可能錯過這84年老店「正彰化肉圓」呢!網路上不少人推薦他們家的肉圓,從昭和15年到現在屹立不搖,就知道它有多厲害
堅持延續傳統手工作法,做出最經典的原味肉圓口感,不僅如此,也跟隨時代變化研發出獨特的新口味!
由於現在的科技發達,使得到目前為止已經第四代的「正彰化肉圓」,也開起了網路的宅配~>>這裡買起來
讓非在地人也能夠品嘗由天然的蕃薯粉、堅持每天更換新油的肉圓現場吃到的Q彈感!
除此之外,店家對於原物料的挑選也相當重視,比起單純的好吃,他們更想把食材、呈現得口感用得更加完整,讓客人們可以感受到與其他肉圓的差異度!

正彰化肉圓美食心得 

麻辣肉圓+干貝肉圓+秘燉補氣龍髓盅+杏鮑菇子排盅+阿嬤酸菜豬肚盅

麻辣肉圓+干貝肉圓

看著這兩顆飽滿、透亮的肉圓,就覺得好特別!除了宅配肉圓這塊,還有其中一個口味居然是麻辣口味~看了說明才知道原來麻辣口味是這樣加熱!
就很像麻辣湯的概念,醬汁要加熱的話記得到出來放電鍋加蓋加熱~這樣才不會讓麻辣的湯味淡掉

內餡豐富的肉圓,堅持採用天然的番薯粉製作,除了吃得到肉感紮實的口感外,還吃得到特地去除鮮味的鮮甜干貝呢!麻辣的部分也是真的會有麻感~

干貝香菇肉圓

正彰化肉圓中經典的干貝香菇肉圓,除了紮實感十足的肉外,還有香氣濃郁的香菇以及去除海鮮腥味的干貝,保留了干貝原本的鮮甜感

一口接著一口吃著那Q彈帶有嚼勁的肉圓皮,每一口吃起來都非常獨特!且相當涮嘴呢!

麻辣肉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吃麻辣的人也可以嘗試這麻辣肉圓,將那有如麻辣湯底的醬汁淋上肉圓,在灑上油條碎片,又是另一種風味!
添加了大紅袍、青花椒,等多種香料再加入中藥的麻辣,吃起來那種醇厚感~一點都不令人畏懼!
除了吃得到麻辣湯底的麻感,帶點微辣外,上油條後的肉圓吃起來有種多層次的口感,正彰化肉圓的肉圓不會因為宅配冷藏過後外皮吃起來過於軟爛
還是保有肉圓本身應該要有的Q彈度,口口都是經典卻不膩口!

阿嬤酸菜豬肚盅+杏鮑菇子排盅+秘燉補氣龍髓盅

阿嬤酸菜豬肚盅

天呀!正彰化肉圓的宅配燉盅還原的古早味的阿嬤酸菜豬肚盅!滿滿的豬肚與酸菜尬在一起,吃起來好有小時候的記憶!
處理過的豬肚沒有豬腥味,帶著薑味與酸菜的湯底,讓每一口湯喝起來無比清爽~
隔水加熱就可以品嘗的古早味燉盅,實在太幸福了!

杏鮑菇子排盅

帶有排骨肉、杏鮑菇、枸杞的杏鮑菇子排盅,喝起來是那種清甜的口感,增添了枸杞的湯底果真不同,那種微甜的爽感,在冬天喝起來都是滿滿的溫暖幸福感!
透過單純的食材就能讓每一位顧客品嘗到最經典的口感,還能在寒冷的天氣裡輕鬆隔水加熱,一起享受這溫暖「食」光!

秘燉補氣龍髓盅

這是冬天必備的溫補湯品吧!每一款燉盅都是慢火細熬出來的,尤其這個秘燉補氣龍髓盅可是搭配中醫師調配的補氣藥材小火悶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骨髓是從豬脊椎骨抽出的骨髓,每隻豬只有一條呢~使用完整的骨髓與雞蛋一同蒸煮,使得這個龍髓蒸蛋吃起來相當鮮嫩滑順,口感有如豆花般清爽
尤其加入湯後的秘燉補氣龍髓盅,湯頭的清澈、清甜,每一口喝起來著實會回甘

♡ 想要吃彰化吃正彰化肉圓,卻又沒時間的朋朋,就直接宅配起來!
♡ 口感見仁見智,謝謝大家!喜歡我的美食分享歡迎追蹤我的粉專

正彰化肉圓店家資訊

彰化縣彰化市陳稜路203號
04-722-7868
Mon-Sun 10:50-18:00(週三公休)
⇢粉專點我
⇢官網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