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美味】脆皮蛋餅誰最酥?銷魂紅燒肉酥皮蛋餅、泰式打拋豬蛋餅...

1 / 1

蛋餅就是要酥酥脆脆的才好吃啊!而且除了皮酥,還要帶有麵粉香氣,口味上當然也不能馬虎!多家脆皮蛋餅分享,開始之前記得追蹤、喜歡,讓我有更多寫文章的動力吧~

興安酥皮蛋餅專門店

千萬不要小看這看似不起眼蛋餅,它可是麵粉香氣最重的一間,屬於天天吃也吃不膩的酥皮蛋餅店。

薄脆的餅皮加上超爆多的內餡,每一口都很滿足。

除了樸實無華的玉米、蔬菜、鮪魚等基本口味,也有相對豪華的牛肉蛋餅,選用油脂較豐富的牛五花部位,撒上七味粉就是晨間的一大享受。不過外帶的話皮馬上就軟掉了,建議還是要內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9弄11號(捷運新埔站)

營業時間:週二– 週五 06:30–13:30;週六– 週日 07:00– 14:00

電話:02-22520238

早午森森早餐店

非用餐時間也幾乎都呈現客滿狀態,生意太好所以出餐時間也比較久。在這邊第一次吃到「銷魂紅燒肉」口味的蛋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餡給的也很大方,鮪魚沙拉多到滿出來。不過因為比較油,所以吃起來蠻膩口的。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廣興街35號1樓(捷運亞東醫院站、亞東科技大學)

營業時間:週二– 週五 06:30–13:30;週六– 週日 07:00– 14:00

電話:0978814654

波蛋早午餐

是今日介紹中餅皮最酥脆的一家,咬下去會啪啦啪啦響。

打拋豬蛋餅雖然不是正統泰式風味,但充滿九層塔香氣又Juicy的豬絞肉

除了蛋餅外,吐司也很不錯~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廣明街41巷22號 (捷運亞東醫院站、亞東科技大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每日 06:00–14:00;除週二公休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也歡迎跟我推薦更多好吃的蛋餅吧~記得追蹤、喜歡,讓我有更多分享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