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萬華區—艋舺黃元祖胡椒餅,萬華美食、萬華小吃、在地美食

1 / 1

萬華華西街夜市的「艋舺黃元祖胡椒餅」,老闆黃大姐從13歲就做胡椒餅,到今年73歲,整整六十年,非常不容易,看著她揉麵、擀皮、包餡、貼爐、凸餅等等,身手依舊俐落,黃大姐在華西街現址營業已十年,身邊女兒也一起幫忙多年。

將油酥摻進老麵糰裡,這樣烤好後的餅皮更香,酥脆不會硬梆梆,選用豬後腿肉跟絞肉,加上三星蔥花,包好後貼爐碳火烤,雖然價格比一般稍貴一些,但紮實用料,胡椒味、鹹香、蔥味平衡適中,胡椒不會搶味或過度辛辣,肉餡鮮甜會爆汁,是我在萬華最喜歡的胡椒餅。

這間胡椒餅仍保留萬華早期的味道,Google上的營業時間有誤,正確時間是中午12點開始,12:30開始出爐有餅,週一固定公休,其他不定時休息,喜歡吃胡椒餅的朋友,我推薦大家來試試。

🥠 #艋舺黃元祖胡椒餅

🏠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56號

🕰️ 12:00–19:00(12:30開始有餅)

❌ 週一、其他不定時休息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地圖

#台北小吃 #萬華美食 #萬華小吃 #龍山寺美食 #華西街美食 #胡椒餅 #銅板美食 #在地美食 #艋舺胡椒餅 #台北下午茶 #艋舺黃胡椒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