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仰茶食文化新竹遠百店|文青平價不限時茶館推薦

1 / 1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新竹不限時茶館「玖仰茶食文化新竹遠百店」,這家玖仰茶食文化有三層樓,座位很多但常常一位難求!從早開到晚、鹹食甜食都有賣,不管是來辦公唸書或是跟朋友聊天吃下午茶都適合,玖仰茶食文化在台北也有分店,餐點價格超平價超佛,快帶大家來看看吧。

玖仰茶食文化新竹遠百店交通位置

玖仰茶食文化新竹遠百店位在新竹大遠百旁邊,附近騎車的話不會太難停車,蠻多停車格的。

這間純白色的建築物就是玖仰茶食文化新竹遠百店,從外觀看過去還以為是什麼高價位的文青咖啡廳!

玖仰茶食文化新竹遠百店店內環境

玖仰茶食文化新竹遠百店店內裝潢也是以白色系為主,乾淨明亮非常舒適。

用餐時間客人真的很多,加上店家是不限時的,所以平日晚上蠻多學生會來這邊吃飯念書。

雖然人真的很多,但店家有三層樓,如果二樓找不到位子可以上三樓看看。

玖仰茶食文化的裝潢我很喜歡,文青中帶有色彩斑斕的年代感。

這個位子超適合拍文青照的啦!喜歡拍美照的朋友可以衝一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小角落還有一些象徵台灣本土、傳統文化的精神延續小擺設,還蠻有意思的。

除了內用外,一樓也有販售一些外帶甜點,可以外帶回家吃喔。

玖仰茶食文化新竹遠百店菜單價格

玖仰茶食文化新竹遠百店菜單。

早餐有販售蛋餅蘿蔔糕,口味有蠻多種可以選擇的,價格約60~80元,以可以坐整天來說CP值很高欸。

喜歡吃健康輕食餐,這邊也有提供,價格約158~178元左右。

也有茶泡飯跟雞絲麵的選項可以選擇,價格都約百元左右超佛心!

飲品選項也超多的,價格都跟外面手搖價格差不多!

甜點當然也不能少啦~全都百元內是不是很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布丁跟達克瓦茲外,也有各種蛋糕品項。

玖仰茶食文化新竹遠百店餐點介紹

#秘制麻辣豬蛋餅 $80(#酥酥蘿蔔糕 +$35)
這麼漂亮的茶館,居然也有賣台式早餐!蛋餅有蒜味油膏或阿嬤的肉燥淋醬二選一,從來沒吃過加肉燥的蛋餅,當然要選阿嬤的肉燥啦~肉燥加上蛋餅跟蘿蔔糕都很適合,多了鹹香的滋味讓整體風味更加分,玖仰茶食文化的蛋餅蠻特別的,是用高麗菜絲融入蛋液去煎,所以餅皮有點綠綠的是正常的喔,口感我也蠻喜歡的是酥脆的餅皮~很推薦大家來嚐鮮看看!

#醬香豬腱肉碗公溫沙拉 $158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吃輕食餐~玖仰茶食文化也有提供沙拉的選項,沙拉還蠻大一碗的,吃完一定會飽,除了高麗菜絲外 還有溏心蛋、玉米筍、豆乾、花椰菜、小黃瓜等,健康又飽足!

#麻辣雞絲麵 $90
雞絲麵裡有雞肉絲、木耳、溏心蛋、蔥等,吃起來有微微的麻辣香氣,不太敢吃辣的朋友也有原味的選項可以選擇喔~

#紅玉炙燒布蕾 $75
這款蛋糕來這邊一定要點!好吃到我們吃完原本還想再來一份(但太飽了XD)紅玉蛋糕體上面擠上布蕾醬再加上糖粉去做炙燒,口感鬆軟的蛋糕多了濃香的炙燒布蕾醬真的是畫龍點睛!蛋糕裡面還包了一塊麻糬增添口感,整體吃起來不會甜膩,大推!

#經典原味焦糖布丁 $75
布丁滑順綿密我蠻喜歡的~焦糖不會太甜,布丁控一定要吃!

#凍凍桂釀蕾夢 (M) $55(右邊那杯)
以青茶為基底 加上桂花釀、檸檬汁及蜜桃烏龍凍,整體茶香果香兼具,味道酸甜爽口。

#濃醒珍珠鮮奶茶 (M) $65(左邊那杯)
這款是店家的招牌品項,以烏龍茶及紅茶去做調配,喝起來茶香順口,珍珠也Q彈好吃,平常不會特別點珍奶來喝,但這家的珍奶真的蠻讚的,而且在這種文青茶館居然喝得到珍奶,價格也是手搖飲價,會不會太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是平日晚上前往玖仰茶食文化新竹遠百店,因為是不限時加上餐點價格都很平價,整整三層樓的位子幾乎是一位難求!玖仰茶食文化餐點種類選項很多~不管是來吃早餐、早午餐、下午茶、晚餐都很適合,店內裝潢走質感文青路線,結果是賣比較偏台式的茶館,還蠻特別的~推薦這家新竹不限時茶館「玖仰茶食文化新竹遠百店」給你們!

玖仰茶食文化新竹遠百店店家資訊

玖仰茶食文化 新竹遠百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54號(地圖)
電話:03 522 9613
時間:08:00-22:00

————— FOLLOW   US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

IG 👉 兩個女孩の食話食說
FB 👉 兩個女孩的食話食說
部落格👉兩個女孩Sunny&Angela

也歡迎關注我們的波波🥰 謝謝!

#新竹美食 #茶館 #不限時 #新竹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