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這家 Café|基隆最新咖啡廳,聖誕跨年雙人套餐療癒有新意!

1 / 1

最近有好幾個朋友為了基隆塔特地跑來玩,我都跟他們說逛完之後先別急著走,因為附近還有一家新開的特色咖啡廳!

「習慣這家 Café」位於基隆廟口旁小巷,主打義式料理,有麵、燉飯、披薩、早午餐;甜點則有花鬆餅 & 可頌鬆餅兩種造型。

這次來吃期間限定聖誕雙人套餐(至12/31),從前菜、沙拉、主餐、排餐、甜點到飲品都有!

把奶油馬鈴薯泥做成聖誕樹的「薑餅人拆禮物」,搭配自製肉丸、馬鈴薯丁、薑餅人餅乾。光擺盤就有滿滿過節感,拍起來很Q!

「蒜辣海鮮麵」的鮮勁、辣度平衡得不錯,記得升級肥豬蝦,一大隻吃起來才過癮!

「蜜汁烤半雞」裡裡外外都入味,溫和蜜香配上軟嫩烤雞,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另外,點餐就附的「習慣這杯奶茶」也蠻好喝的!茶濃奶香,搭配手炒黑糖醬,忍不住就會喝光它!

另外,點餐就附的「習慣這杯奶茶」也蠻好喝的!茶濃奶香,搭配手炒黑糖醬,忍不住就會喝光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飯後第二個胃,就留給「花漾鬆餅」吧~口感像餅乾一樣脆脆的,中間還有包麻糬,年底就來這裡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

【 習慣這家 Café 】

▸ Instagram|@custom.er2023

▸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98巷15號2樓

▸ 電話|02-24260579

▸ 時間|平日 11:30-21:00

⠀⠀⠀⠀⠀ 假日 11:3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每人低消 $100

✎ 用餐時間 110 分鐘

✎ 內用酌收 10% 服務費

──────────────

2023122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基隆百味 #百味_習慣這家Café #習慣這家Café #習慣這家Cafe #習慣這家 #新店報報 #基隆新店 #基隆新開幕 #基隆新店報報 #聖誕節 #聖誕快樂 #聖誕聚餐 #聖誕餐廳 #基隆義大利麵 #基隆燉飯 #基隆甜點 #基隆咖啡廳 #基隆包場 #基隆包場餐廳 #基隆廟口美食 #基隆美食 #基隆必吃 #基隆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