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義大利米其林女主廚的西西里甜點「「Bye Bye Blues Taiwan」揮別憂鬱!

1 / 1

今天推薦這家吃完不會讓人有罪惡感甜點店~

「Bye Bye Blues Taiwan」

因為他們甜食吃起來不會甜膩,而且非常清新爽口,這家位於在台南知名景點「林百貨」旁,隔一條街道上就能看到白色建築,藍色招牌寫著「揮別憂鬱」,老闆是來自義大利西西里「米其林女主廚」派翠西亞‧班妮狄托,跨海來台南府城開設分店,店內販售有甜點、彌月、節慶禮盒、麵包等,就是想把義大利美味甜點帶給大家,也結合在地文化創作多款創意甜點,2樓上是用餐區,白色歐式旋轉樓梯,讓人彷彿像個公主,環境明亮又舒適,使人可以放鬆的享用下午茶,趕緊約親朋好友一起來嚐看看。

➖➖➖餐點介紹➖➖➖

✔️草莓千層酥$180:千層酥餅乾夾著新鮮酸甜的草莓,拿起刀叉慢慢地切開來,不要怕會整個崩壞,每一口酥脆又香濃,滋味在口中完美綻放著。

✔️草莓生乳捲$150:中間包著微酸微甜的草莓,蛋糕體口感綿細柔嫩,清爽香甜蛋奶滋味,甜而不膩!吃完後瞬間遠離生活中的煩惱。

✔️提拉米蘇$180: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經典甜點,吃起來口感細膩輕盈,醇厚奶香且有層次,是一道帶給人甜蜜的滋味。

✔️琥珀焦糖博士茶$150:用日曬方式提升茶葉風味的深度,再以火炙過的焦糖結合,喝起來口中散發獨特的焦香風味,為茶葉增添豐富的口感,很適合搭配甜點享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榴果醋氣泡飲$140:特調飲品!紅石榴果醋加入氣泡飲後,再放上些許的野櫻莓點綴,酸酸甜甜的果香,就像淡淡的水果汽水,清爽極了!

➖➖➖➖➖➖➖➖➖➖

店名:Bye Bye Blues 揮別憂鬱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7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電話:06-221-8165

#tainanfood #Tainan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甜點 #台南咖啡廳 #台南必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外帶 #byebyebl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