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煎羊排 #奧立岡羊排 #法式羊小排 #食譜 學會這小步驟就能在家享受完美晚餐!

1 / 1

你愛吃羊嗎? 怕騷騷嗎?跟著 #貝兒這樣吃 保證舔盤又可以跟法餐一樣有高級感喔!

👉俗話說羊怕騷又怕柴2個步驟這樣做讓你端出法餐喔❤️

➊ 醃漬退冰+按摩

醃漬的時候順便按摩,記得用愛按摩

➋煎羊排不要一直翻面跟牛排一樣,上色後就翻面,不要超過3-4分鐘。

*烤箱的話適合厚度的羊排,先用200烤10分鐘再改成低溫160慢烘10分鐘氣炸鍋就直接15出來靜置。

👉怕騷族群看這邊:

✔️孜然是羊肉好朋友,羊肉新手的朋友可以先從孜然開始試起,沾滿孜然鹽、黑胡椒就能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料類,上手後可以自己調配自己喜歡的香料,羊肉的話迷迭香、奧立岡、龍蒿、百里香都是不錯的組合,我這次是混了奧立岡+黑胡椒+紅椒粉+黑胡椒+一點13香,最後再用黃芥末(如果你有dijon更推薦)提味更讚👍

🍽️香料羊排特餐

洋蔥炒香菇、四季豆、英國人馬鈴薯沙拉

——————
📣 📜材料:

嫩煎羊排

黑胡椒

紅椒粉

奧勒岡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香

做法:

1.     羊肉前一晚先退冰放到冷藏,跟醃漬材料混和按摩一下放回冰箱冷藏

2.     大火熱鍋後轉中火放入鍋中煎,可用計時器或去做別的事情,3分鐘後翻面看上色,另一面稍微煎一下沒滲血水即可起鍋

👍請試試看再告訴我心得喔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增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