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文創餐車美食,人潮絡繹不絕的傳統古早味小點心

1 / 1

勤美誠品旁排隊美食,傳統古早味素食小點心狀元糕,除了焙茶外,原物料都是自製不是使用現成品,口感鬆軟香甜,細細品味可以感受到其中的美味層次,不油、不甜膩的味道,很適合當作下午茶或是野餐的點心。

目前一共有花生、芝麻、椰子、焙茶四種口味,可以任意混搭,全品項皆為素食,每一個都是現點現做,人多的時候可以先點,再去逛一下再來拿。

狀元糕整個吃起來有香味又不會甜膩,細細品味有米的香甜和餡料的香味跟層次。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hanghangchampioncake/

店家名稱 :  行行狀元糕

營業地址 :  以官方公告出攤位為主

營業時間 :  通常為五六日在勤美誠品

官方 IG:@hanghangchampionca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西區美食 #西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西區人氣美食 #西區在地美食 #西區排隊美食 #狀元糕 #台中狀元糕推薦 #綠園道美食 #草悟道美食 #台中甜點推薦 #下午點心 # 行行狀元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