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太平│首壽司│日式料理

1 / 1

從大里店遷移至太平的「首壽司」,
寬敞舒適的日式裝潢店面,
豐富的日式料理單點系列,
刺身、丼飯、壽司、烤炸物等,
還供有無菜單及超值商業午餐,
擔心不吃生的還能變成炙燒,
最酷的是毛小孩還能一同前往。

🔻🔻🔻
營業時間:
平日 - 11:30~14:00 17:30~21:00 / 星期一公休
假日 - 11:30~14:30 17:00~21:00(公休會公告在FB及IG)
電話訂位:04-2393-6933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平路三段430號
👉 門口可停放約2台汽車(附近有收費YAO停車場-育賢站)

ღ #茶碗蒸 $50

✨ 軟又綿密的茶碗蒸,加有魚肉、蛤蜊和皇帝豆等,香且不會太鹹的味蕾。

ღ #特上刺 $438

✨ 刺身部位選自生魚片的肚子,油脂較豐富,分別有鮭魚肚、干貝、鮪魚、紅甘肚,油花分佈且切有厚肚的生魚片,豐富香甜的油脂又嫩口,沾醬油更能提出生魚片的層次風味,而甜又嫩口的膠質干貝,帶有些檸檬清香,極度美味!

✨ 扎實又香的紅甘肚,外硬內軟有豐富的膠質,是款甘甜的生魚片。

ღ #特上握 $4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握壽司為生魚片及炙燒系列各4貫,建議先享用生魚片再吃炙燒系列。

✨ 有嫩口的旗魚、Q口的海鱺、嫩Q的真鯛、鮮甜的鮪魚、香甜的干貝、香且油脂豐富的鮭魚肚、越嚼香氣越足的安格斯牛、甜又軟口的星鰻,每款新鮮的生魚片都帶鮮少的筋,醋香的壽司米很美味。

ღ #午仔魚 $320

✨ 香又酥脆的午仔魚,新鮮又多汁的甜嫩魚肉,烤的香氣好迷人,一旁有自製的蜜地瓜。

ღ #烤櫛瓜 $180

✨ 濃郁的奶香,櫛瓜塗上奶油,外脆內軟的櫛瓜,咬下後有多汁的水份。

ღ #土瓶蒸 $100

✨ 湯頭香且帶有柴魚香氣,瓶中有鮮甜的蛤蜊、軟Q的豬肉、魚肉、蝦子、火鍋料等,一杯一杯的品嚐著,就像是在挖寶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生牛肉 $380

✨ 與和風洋蔥絲一起搭配享用,灑有蔥花和辣粉,生牛肉嫩口,且不會過生,冰涼的很清爽,很開胃。

ღ #魚味噌湯 $60

✨ 無限量續味噌湯,湯中有不小塊的帶皮鮭魚肉、清甜的洋蔥、海帶芽、豆腐等,油脂豐富的鮭魚肉要小心帶刺,Q嫩的魚肉入口即化,湯頭不會過於重鹹,甘甜湯頭,必點!

ღ #明太子雞翅 $160

✨ 雞翅為整隻切半呈現,肉質嫩口且有微辣感,包有滿滿的魚卵,會有逼逼波波的顆粒口感~
ღ 以上皆另含10%服務費。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尖峰用餐限時90分鐘。
⊚ 店內提供無限量供應的熱無糖紅茶享用;招待原味毛豆。
⊚ 桌邊供有自製的醬油,甘口為較甜,濃口為較鹹;提供不嗆辣的山葵提味。
⊚ 菜單除單點外,亦有提供$880無菜單料理(品項依當日食材為主),$300商業午餐(限平日中午時段享用),含手捲、茶碗蒸、時令魚握壽司(可炙燒)、烤魚、味噌湯。

🔺🔺🔺
FB/粉絲專頁:
👉 @首壽司
IG:
👉 @firstsushi8

✨✨
#現流食材
會不定期更換當季食材。
-
本篇與首壽司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太平區#太平美食#首壽司#日式料理#台中日式#太平日式#日本料理#寵物友善#台中生魚片#生魚片#台中壽司#太平壽司#太平生魚片#生魚片#台中必吃推薦#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