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限定德國麵包 「Umm Umm」

1 / 1

🍓 抹茶草莓史多倫,170元

📌 一週內可預訂自取

台南的素食烘焙店Umm Umm,開業剛滿4年,上週到台北參加無肉市集,入手這顆沒吃過的抹茶草莓史多倫,一年只有聖誕節前才會限定販售的特別品項!

史多倫源自德國,外表像是酸種麵包裹上滿滿糖粉,吃起來卻有一些像酸軟些的磅蛋糕,店家介紹是介於麵包和蛋糕間的一種的聖誕甜點。

Umm Umm推出三款口味的史多倫,分別是原味、抹茶草莓和巧克力榛果,無肉市集先帶了抹茶草莓試試,建議食用方式是切片,直接吃比較鬆軟,回烤後會再脆一些。

個人比較喜歡回烤後的版本,抹茶味不重,但有微微香氣,配角草莓的酸甜增加味道變化,配上熱飲當下午茶或早餐都很chill~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勇街4-1號

🕛 營業時間:14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公休日:粉專公告

#UmmUmm #Umm_Umm #抹茶 #抹茶控 #丸久小山園 ##matcha #まっちゃ #丸久小山園 #小山園 #若竹 #聖誕節 #抹茶控吃聖誕節 #季節限定 #台南麵包店 #麵包店 #烘焙店 #抹茶控吃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