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鄰近科博館,大份量人氣早午餐!熔岩起司炙烤牛排好罪惡又美味|禾間糧倉

1 / 1

搜尋台中早午餐常常看到這家「禾間糧倉」,友人也跟我說若台中早午餐他首推這家!今天就讓我來會一會他!

鄰近科博館、勤美商圈,開業多年依舊能訂位滿滿真的很不容易!完全不是虛有其表的網美店!不管是環境或是餐點絕對超過100分!大份量絕對吃得飽!視覺效果滿分、也很美味!

位在台灣大道與博館東街交叉口的大樓一樓,吃完到科博館、勤美商圈逛逛都非常近~

店內外都採用質感工業風格,老實說座位沒有很多,真的需要先訂位!不過座位蠻寬敞舒適的,在這享用早午餐度過優閒的假日時光也是很不錯的!

禾間糧倉菜單

全天候供應早午餐,無論你起多晚都吃得到!

義大利麵除了常見的白醬、清炒口味外,竟然還有花雕燒酒醬汁!

真的不要太小看禾間糧倉的份量,我們兩個人吃超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山熔岩起司炙烤牛排$390

這個餐必點!!!視覺滿分又非常好吃!

牛排的部分是澳洲嫩肩牛,可選5分或是7分熟,我點了7分熟,但肉卻嫩得恰到好處!香嫩無比、滿滿肉汁在嘴中化開!可以感受出肉品有一定品質與主廚煎牛排的技術了得!

再來看看那熔岩起司真的太罪惡了!濃郁起司醬淋在羅宋麵包上,口感柔軟又有點彈牙,帶有奶油香氣~上頭超厚的起司奶醬,鹹香濃而不膩,餐盤內的薯條來沾這個醬也很讚!

餐盤內還附有生菜沙拉、炸薯條、蘑菇濃湯,也都在水準之上!

蘑菇濃湯也好濃好好喝

花雕燒酒蝦串串義大利麵$360

兩串蝦真的太吸睛了!而且還剝好殼會不會太貼心!蝦肉新鮮彈牙,超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看到花雕燒酒也能炒義大利麵!Q彈的義大利麵吸附滿滿醬汁,每一口都散發出花雕酒的獨特香氣!冷冷的天來點花雕酒暖一下也很應景!

泰厚來了 單點$160 (套餐加購$100)

濃郁的泰奶加上滑順綿密的鹹香奶蓋,整杯甜度意外的低,甜而不膩!

柚想見檸 單點$170 (套餐加購$110)

葡萄柚搭上檸檬,酸酸甜甜清爽到不行!還有蝶豆花的紫色漸層超美~

整體來說,以禾間糧倉的價格來說可能不算平價,但實際用餐份量大絕對是一大特點,相較其他家的份量,禾間糧倉真的怎麼吃怎麼飽,這樣算起來CP值蠻高的!而且食物調理都非常美味,皆在水準之上!處處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果然是開業多年依舊人氣滿滿的餐廳!

【 禾間糧倉 】
▸ 店家FB | https://www.facebook.com/middlerestro/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iddlerestro/
▸ 地址|台中市北區臺灣大道二段342-1號
▸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530(供餐至1430)
假日1000-1600(供餐至1500)
晚上皆為1730-2030(供餐至1930)
▸ 電話|04-23219037

#台中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北區 #台中早午餐 #台中北區早午餐#禾間糧倉#禾間糧倉早午餐 #台中 #台中早午餐推薦 #科博館 #科博館美食 #科博館早午餐 #台中科博館美食 #禾間糧倉評價 #禾間糧倉菜單 #聖誕節交換禮物#聖誕節聚餐 #聖誕節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