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午餐精選TOP6]不再有選擇障礙!快揪上好姊妹來吃早午餐吧!

1 / 1

週末和好姐妹一定是相約吃早午餐!不過每次都有選擇障礙?)這次小編精選台北TOP6私心愛店,都是和友人去過一致認可的!不用猶豫了啦直接收藏起來吧~

ivette Da 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21號

▪️ 蜂巢夏威夷果可頌|$ 190

▪️ 泡菜起司酪梨熱壓三明治|$ 295

▪️ 鮭魚蕎麥冷麵 佐LOUU昆布鹽奶油|$ 460

ivette Da An是位於台北大安區的澳式早午餐名店,知名YouTuber古娃娃也有推薦過!店內偏向文青質感的裝潢設計,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因為坐落於精華地區,餐點價格稍高,不過不論主食或甜點都在水準之上!除了必點鮭魚蕎麥冷麵,令人驚豔的是蜂巢夏威夷果可頌~蜂蜜香氣淡雅,甜而不膩,口感層次非常豐富,和友人都很喜歡!

Overeasy 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號

▪️ overeasy 經典早餐|$ 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莓果醃鮭魚酪梨吐司|$ 300

Overeasy Coffee是位於台北東區巷弄內的美式早午餐,店內走加州風格,落地窗和開放式廚房的裝潢,呈現簡約大氣的格調!來這裡必吃的是—莓果醃鮭魚酪梨吐司。從外觀就先收服人心!酪梨跟鮭魚的搭配無庸置疑不會錯,在擺盤上也蠻有巧思,美的像藝術品一般~另外他們家的貝果也很厲害,是有韌度的卻不會乾硬,咀嚼的同時感受得到茶香四溢口腔。店家在用料和烹調上都下足功夫,吃下來除了有飽足感,連身心靈都很滿足,我會想再回訪!

荷蘭小鬆餅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

▪️ 雙醬鴨胸野菇炒蛋早午餐|$ 310

▪️ 蜂巢脆脆佐自製焦糖小鬆餅|$ 175

荷蘭小鬆餅在中山站有兩間分店~中山店的空間偏小,建議事先訂位!這次點了蜂巢脆脆佐自製焦糖小鬆餅,鬆餅最怕乾口,但這家的完全不會!在咀嚼的同時充滿蛋奶香~吃起來很鬆軟,搭配馬斯卡彭和蜂巢脆餅,不論在口感或味道上都很有記憶點。整體吃下來符合心中的期望,下次想試試其他口味!

父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03號

▪️ 超人氣英式早餐|$ 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板腱牛排五分熟剛剛好|$ 490

「父母」是位於中山區的美式復古餐廳,距離捷運南京復興站大約10分鐘路程。白天販售早午餐,夜晚轉成酒吧,提供非常多元的餐點和調酒品項~燈光偏暖色調,給人溫馨的氛圍!這次點了超人氣英式早餐,茄汁焗豆和英式肉腸凸顯濃厚的異國風情;而板腱牛排熟度適中,配上奶香十足、濕潤綿密的法式炒蛋,吃飽後只能說是心滿意足~下次跟好姐妹相約就是來這邊小酌了!

The Antipodean Fuji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7巷10號

▪️ 皇后大早餐|$ 950

位於台北松山區的高人氣早午餐—The Antipodean Fujin,應該都不陌生吧!聽說來這邊用餐有高機率會遇到藝人(噓~這次造訪的是位在松山區的二店。店內挑高的設計讓人感到格外舒適~來這裡必點皇后大早餐,超澎湃的擺盤和份量直接被吸住目光!有亞麻籽麵包、半熟蛋、煙燻鮭魚、酪梨花、香煎哈魯米起司、香炒洋菇和生菜可相互搭配著吃~較特別的是香煎薯餅,吃起來外焦脆內鬆軟綿密且不過於油膩;還有木斯理果麥和希臘優格來做完美Ending!直接滿足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

Leaves Cafe 午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67弄3號

▪️ 七彩鮭魚碗|$ 300

▪️ 經典燻鮭酪梨早餐盤|$ 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葉是位於台北信義區巷弄內的森林系早午餐,白色簡約的裝潢和綠色植栽的點綴,凸顯意境和氛圍~餐點主打健康路線,尤其喜歡酪梨的朋友們必須來踩點!小編這次點了七彩鮭魚碗和經典燻鮭酪梨早餐盤🥗整體偏清爽且營養均衡!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心動了呢?平日上班沒時間慢慢享用早午餐,那假日得好好把握美好時光!趕緊約上朋友一起來踩點吧~

#台北推薦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早午餐 #午葉 #父母 #theantipodeanfujin #ivettedaan #荷蘭小鬆餅 #overeasycoffee #波波發胖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