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慢的就不好意思,請等下一鍋

1 / 1

每到開攤的時候總會吸引不少人潮前往購買,平日下午攤子前面停下來購買的車沒有停過,最熱門的雞翅通常起鍋很快就賣完,我們自己推薦除了帶有肉汁的雞翅外,包有油蔥跟花生粒的米腸、吃得到花枝的花枝丸、20元份量給不少的薯條跟甜不辣都很讚。

米腸

大推一定要點,腸衣很輕鬆就能咬開,裡面包有不少顆花生,鬆軟中帶點顆粒感,吃起來還帶點油蔥香,米粒不會太軟,吃得到些微粒粒分明的口感。

雞屁股

外酥內Q彈,口感又嫩又有嚼勁。

花枝丸

吃得到花枝塊的,吃得到海鮮的鮮味和Q彈的口感。

薯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酥內鬆軟,吃得很過癮。

甜不辣

有Q度也有甜味,這家炸物油都有瀝乾,趁熱吃都不會有油膩感。

雞翅

外酥內嫩帶點肉汁,醃製的味道不會很多,吃得到肉的鮮甜,吃完一個會想再來一個。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1106/

店家名稱:西螺張炸雞

所在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建興路18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yummyday雲林 #雲林西螺美食 #雲林美食 #西螺美食 #西螺在地美食 #西螺人氣美食 #西螺排隊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炸雞翅 #西螺小吃推薦 #西螺炸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