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大里│GO!Tarzen鍋泰山│南洋鍋物

1 / 1

「GO!Tarzen鍋泰山」大里二代店,
走進叢林及猴子布偶造景的店內,
用心於火鍋湯頭,嚴選新鮮食材,
有別於以往供有蔬食自助吧,
想吃什麼、吃多少就自己夾~
南洋湯頭入味又回甘清爽,
更供有冷熱飲、泰奶霜淇淋等,
趕快揪好朋友們訂位去啦~

🔻🔻🔻
#新店報報
#蔬食自助吧
#大里店
營業時間:
平日 - 11:30~14:30 17:30~22:00
假日 - 11:00~22:00
電話訂位:04-2482-3033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262號
👉 附近設有嘟嘟房停車場(大里崇光站)

ღ #雙人套餐 $1180 / 特價 
ღ #泰山肉骨茶

✨ 以中藥熬製的馬來西亞藥膳風味,直接將整包中藥材放入湯頭中,溫和湯頭且口味不會過重,相當回甘又清爽,將王子麵煮入湯中,超讚~吸附滿滿的肉骨茶香氣,認真美味!

ღ #泰山香濃椰奶湯

✨ 濃厚的椰奶鍋以椰漿、蕃茄等熬煮,香氣十足,椰香奶味湯頭卻不膩口,不小心還以為吃到綠咖哩了呢。
ღ 上述湯頭為13選2。

ღ #嫩肩霜降牛

✨ 色澤美麗,以瘦肉為主的霜降牛,涮入肉骨茶湯頭中,香甜又扎實的肉質,會帶有肉骨茶香氣,美味肉肉沾著泰式雙辣醬,香氣十足,很開胃,又更美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橡飼伊比利豬

✨ 豬肉片油花約瘦6肥4,厚薄度拿捏恰好,越嚼越香甜的軟嫩肉質。
ღ 上述皆為5oz;主食為10選2。

ღ #讚岐烏龍麵

✨ 煮到Q彈的烏龍麵,今日不想吃飯,那就來份烏龍麵吧~

ღ #泰山打拋豬飯

✨ 微辣的打拋豬飯,米飯粒粒分明,有入味的豬瘦肉、豆子、辣椒等配料,香氣迷人,很下飯!
ღ 上述副食為3選2,另一種為MAMA麵。

ღ #會長高的雪花啤酒 $129
✨ 320ml/瓶

✨ 這款特色就是將冰鎮過的泰國進口的象牌啤酒,緩緩倒入冰杯中後,因為冰點不同,啤酒泡沫會瞬間結成雪花慢慢膨脹起來,微微帶苦香,蠻好入口的~吃火鍋搭配啤酒,真是不錯的初體驗!
ღ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爆漿榴槤球 $69

✨ 外皮酥脆之圓滾滾的榴槤球,咬下去後有熱呼呼爆漿的榴槤餡,香鹹無法擋~

ღ #海南KAYA咖椰多士 $69

✨ 厚片切半的吐司附2款醬料DIY,將綠綠的咖椰醬抹於吐司上,最後放上整塊奶油即可享用~每口都能吃到醬香,香甜十足。
ღ 以上皆另含10%服務費。

ღ 自助吧無限量供應,有各式新鮮的蔬菜、火鍋料、菇類、麵類、鹹香鴨血、蝦餅、醬料、冷熱飲、苦甜的泰奶霜淇淋、泰國明果冰淇淋等,只要拿桌上盤子裝取即可~推推必夾蛋餃,吃起來不僅只是火鍋料,很美味!

ღ 特別的是香濃的霜淇淋能搭配椰子粉、果乾、糖粉、美祿球、芒果醬等一起享用,而醬料還有厲害的泰式酸辣醬、柚香醬、蒜泥、沙茶醬等,完全符合鍋泰山這個南洋鍋物的名號!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用餐限時100分鐘;因有提供無限量的鮮蔬自助吧,就無提供打包服務,如有浪費食材,將酌收$200/人。
⊚ 店家皆為QR code線上菜單點餐,另為素食者供有多款蔬食南洋湯底選擇。
⊚ 貼心於洗手間附有漱口水,讓旅人享用餐點後,還能潔牙及保持清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鍋泰山。南洋鍋物第一品牌
IG:
👉 @g.t.s.hotpot

訂位去:

👉 https://gotarzen.com/aosn

Google在地商家:

👉 https://maps.app.goo.gl/8emQ36hVsurigH4o7?g_st=ic

✨✨
立馬訂位去!
-
本篇與鍋泰山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大里區#大里美食#鍋泰山#南洋鍋物#台中火鍋#大里火鍋#鮮蔬自助吧#泰式火鍋#台中必吃推薦#聚會餐廳#火鍋餐廳#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