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黑糖飲品的人有福了❤️超方便的壹玖捌零 1980s 黑糖磚】

1 / 1


生理期來的時候總是讓人身心俱疲,以前我都會到手搖飲店買一杯熱桂圓紅棗喝,或是自己在家準備桂圓乾跟紅棗乾,喝完之後總是能夠神奇地獲得舒緩。

但是有時人已經不舒服了,實在是沒力氣再出門買或是自己煮,到底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立即獲得一杯熱熱的桂圓紅棗飲呢?

當然有啦~

➡️就是「壹玖捌零 1980s 黑糖磚」

「壹玖捌零 1980s 黑糖磚」將黑糖飲品做成小包裝的獨的塊狀,獨立包裝讓它不會因為反覆打開包裝而受潮變質,更有利於保存。想要喝的時候只要準備250ml-300ml左右的熱水直接沖泡就可以了👌

傳統印象的黑糖磚都很大塊,每次煮都很麻煩都要用鍋子,現在有了「壹玖捌零 1980s 黑糖磚」,就不需要再大費周章了。

「壹玖捌零 1980s 黑糖磚」總共有三種口味,都是非常受歡迎的黑糖飲品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個當然要來介紹我的心頭好「桂圓紅棗」。黑糖的甜味拿捏地剛剛好,清甜的桂圓香氣撲鼻,與紅棗微酸的滋味交織在一起,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喝。

—第二個是超受歡迎的「黑糖銀耳」,黑糖銀耳的基底跟桂圓紅棗是一樣的,只是額外再添加了銀耳還有枸杞。銀耳的量不多,而且切得很細,用吸管也很方便飲用哦。

—第三個是冬日暖身必備神飲「黑糖薑茶」,他們家的黑糖交叉成分超單純,就是黑糖+老薑而已。俗話說薑還是老的辣,我算是體會到了,「黑糖薑茶」的薑味十足而且真的很辛辣!暖身的功力也不是蓋的,喝完之後會覺得容易冰冷的手腳也一起暖了起來。

——

像我自己是很喜歡享受黑糖原本的味道,但如果添加牛奶飲用也是非常適合的哦!

早上來一杯當早餐;下午來一杯當下午茶,讓「壹玖捌零 1980s 黑糖磚」陪你度過每一個幸福的冬日時光吧😍

這裡買🛒

https://www.1980s.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資訊ℹ️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1980s.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1980s_tw/

*產品由品牌提供體驗

#飲料 #手搖杯 #美食 #🍽️ #食記 #food #foodie #好吃 #MIT #抽獎 #好康 #美味 #黑糖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磚 #美食推薦 #台灣 #古早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