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心平價美食 「黑膠漢堡」  從餐車到與藝術家合作 融合嘻哈文化創造獨有品牌價值

1 / 1

黑膠漢堡源自於 2016 年,主理人 Clancy 因為熱愛刷碟及嘻哈文化,突發奇想將 DJ 器材帶上餐車,到街頭販售漢堡;藉由在餐車上刷碟吸引路過的人,順便推廣刷碟的原理,讓平易近人的美食成為了刷碟和大眾的連結點。

隨後因口碑的累積,開始嘗試與其他品牌合作聯名,拍攝過一支主題曲、和服飾品牌推出單品,也曾受邀到中過浙江省參加巡迴市集,並於 2020 年在信義市政府站開設第一家實體門市,從始至今理念未曾改變:「以美食推廣次文化,以次文化分享美食」。

以創意的思維將「酷」的文化帶入品牌,不論是音樂、藝術、潮流、風尚,黑膠漢堡的初衷就是讓顧客感受到他們想傳遞的文化。

黑膠漢堡源融合嘻哈文化,將DJ器材結合餐車在街上販售。圖:Skrabur黑膠漢堡提供


獨家研發—黑色的漢堡麵包

「黑膠漢堡」不只是店名,Clancy 更將其特色巧妙的呈現於餐點上。獨家研發可可風味漢堡麵包,每口咬下都有淡淡甜味,將整顆漢堡昇華至不同層次,是名副其實的「黑」膠漢堡。牛肉漢堡排厚實、多汁,鋪上融化的起司簡直完美!漢堡系列皆有搭配新鮮的生菜及番茄,吃起來清爽無負擔。除此之外,黑膠漢堡也經常推出特殊口味,讓來用餐的你總能有不同的選擇。

黑膠漢堡與潮流 IP 合作,打造極具街頭藝術風格的用餐環境。圖:Skrabur黑膠漢堡提供


脆薯搭配特製醬料
黑膠漢堡推出期間限定活動

如果你也喜歡吃起來脆脆的薯條,黑膠漢堡絕對會成為你心中的第一名。黑膠漢堡特別選用極細版本的薯條,每一根都炸得酥脆涮嘴,搭配各式各樣的特製醬料,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來這邊用餐沒點薯條必定後悔莫及!

黑膠漢堡推出「期間限定活動」2023/12/01~2024/01/15 於黑膠漢堡門市加入「生動展覽」Line 會員,即享有薯條免費兌換卷。拍照薯條並標記 @skrabur_tw 分享至限時動態, 維持 24 小時即可兌換,活動時間有限,歡迎大家熱烈參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膠漢堡也推出了「期間限定活動」,加入「生動展覽」Line會員,即享有薯條免費兌換卷。圖:Skrabur黑膠漢堡提供


打卡熱門店家
迷你店面成為潮流指標

說到黑膠漢堡最吸引人的特色,莫過於店內滿滿的嘻哈元素與不定期更換的裝潢與擺飾。藉由與潮流 IP 合作,打造極具街頭藝術風格的用餐環境,店內每個角落都精心設計、連托盤紙都不放過,甚至與服飾品牌推出聯名潮T。來到黑膠漢堡不僅能夠享用美食,還能親身體驗主理人 Clancy 想傳遞的文化價值,成為許多人拍照打卡的_熱門店家,獨一無二的嘻哈氛圍讓人一試成主顧。


「莫忘初衷」
立志成為隨處可見的速食店

黑膠漢堡從餐車開始走進大眾的目光,無論是音樂祭、市集等都能看見Clancy正全神貫注的製作餐點,如今在信義市政府站經營著頗有名氣的店面,餐車的經營模式也從未停歇。

比起「被動」的等待生意上門,Clancy 更傾向「主動」接觸人群,將用心研發的餐點送至消費者的眼前,藉此將品牌形象深植人心。即使經歷疫情的低潮,Clancy也從未想過放棄,因此才有了現在的成就。Clancy想提供的不只是美味的餐點,而是日常生活中隨時都會想造訪的「速食店」,讓享用道地的美式漢堡不再專屬於特殊節日、聚會,這樣貫徹信念的黑膠漢堡絕對值得你嘗試。

  • Skrabur 黑膠漢堡 

FB:https://www.facebook.com/Skrabur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skrabur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