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 │【老潮派鑄鐵鍋燒 – 覺民店】復古+創新的新復古食尚鍋燒,整片炸金針菇太吸睛!

1 / 1

✅ 詳細原文:https://mtkorea.tw/laochaopaijuemin/

▲ 老潮派,近期在高雄陸續開了不少分店。整體採用大量黑配橘的配色設計,復古中帶點創新元素!

▲使用帶有透氣網格的靠背木椅,木桌木椅搭配紅磚壁更有復古氛圍感。

▲ 我選了基本口味的組合套餐,好友則是分開單點。服務人員送餐及餐具,一上桌,馬上被炸金針菇吸走目光!

▲ 2隻鮮蝦、2個蛤蜊、魚丸、肉片、豆皮、蟹肉棒(或稱蟳味棒)、高麗菜、綠色蔬菜、雞蛋、蔥花,內容物很豐富,炸金針菇一次可以吃到二種口感,又脆又軟,意麵的軟硬度很剛好,湯頭喝來清甜,我覺得偏甜一點,是南部人會喜歡的滋味。

▲ 一旁附上一度以為是莎莎醬,原來是帶點微微酸味的沙拉醬,沾炸物蠻適合,這是炸花技揚沾醬。喜歡炸物的朋友,不妨點上老潮派的炸物,炸的時間與火候很不錯!

✅ 詳細原文:https://mtkorea.tw/laochaopaijuemin/

高雄三民區美食 覺民路 鍋燒 老潮派鑄鐵鍋燒 覺民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tkorea.tw  #不是在韓國就是在臺灣#InKoreaOrI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