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必吃|米其林必比登小吃特輯

1 / 1

台南是眾所皆知的美食之都,但來台南究竟要吃什麼呢?廢話不多說,我們趕緊看下去!(依推薦排列)

1. 阿興虱目魚

不要看這店面小小的,沒有華麗裝潢, 人家可是連續兩年獲得台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呢! 

答應我一定要吃煎魚肚配蒜頭飯!!煎虱目魚肚外酥內軟,搭配著又熱又香的蒜頭飯,真是絕配阿!

💥重點:超便宜!銅板價!蒜頭飯$30就可以吃到!

2. 三大牛肉火鍋 

來台南就是要吃溫體牛肉火鍋啊! 三大牛肉火鍋真的比網美店阿裕來的好吃很多很多很多(相信金牛座)

雖然沒有那麼氣派又華麗的裝潢,但食物美味程度真的是一絕!大勝網美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底清甜好喝,還有超濃的香菜味,有夠香omg⋯⋯溫體牛超級嫩,燙個10秒就可入口;黑飯(肉燥飯)很刷嘴😻

其餘的青菜、火鍋料都在冰櫃隨你拿!                      

唯一缺點就是生意太好,很難訂位啦(哭)

💥重點:溫體牛嫩又新鮮、湯底味道獨特、Cp值高

3. 鄭記肉夾饃

陝西漢堡包🥙 從照片可看出肉多到滿出來(吞口水)

第一口咬下,洋蔥及蔥味直接竄進舌尖及鼻腔,與肉搭配的恰到好處。

肥肉不會太肥、瘦肉也不會太柴/硬,肥瘦相當均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還有其他陝西特色美食,如:酸辣粉、涼皮等,大家不妨可以試試哦~

💥重點:銅板價即可享受的美食饗宴!原味$50

4.阿松割包

你有吃過牛舌,但有吃過豬稅舌嗎? 來阿松割包可以吃到最嫩最新鮮的豬舌包$90!

此割包非我們印象中的花生粉+香菜割包,而是濃甜的花生醬配上微酸的酸菜,再配上又軟又嫩的牛舌,絲毫沒有內臟的腥味!搭配熱騰騰的外皮有夠幸福的!

來台南千萬不要說你沒吃過阿松割包哦!

💥 重點: 會讓人吃一次就愛上,還難以忘懷;內用有附贈免費的湯哦

5. 双生綠豆沙牛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必喝!!!此生沒喝過更好喝的綠豆沙!            綠豆沙打得很綿密,不會有渣感。双生也打破了我們對綠豆沙甜到爆的刻板印象,口味不會甜、膩。

唯一缺點就是要買綠豆沙很看運氣😭連假常休息⋯💥重點: 全台最好喝綠豆沙!銅板價 $50即可買到

看完是不是很心動呢😻趕緊來趟台南美食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