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美食】艋舺200柳州螺螄粉 桂林米粉,google評論高達4600則評論,雙拼選擇口味多樣化-近捷運龍山寺站

1 / 1

螺螄粉和傷心酸辣粉是近這幾年在台灣備受矚目的小吃,螺螄粉以其特有的臭味聞名,而傷心酸辣粉則以其酸辣爽口的口感深受喜愛。

位於艋舺螺螄粉桂林米粉的地理位置極為便利,步行不到3分鐘即可抵達龍山寺,同時也鄰近剝皮寮,是一個吃完後適合散步參觀歷史古蹟的理想地點。

因為Ruby去吃的時候已經接近打烊,因此用餐人數相對較少,許多人都是獨自前來品嚐美味晚餐。

餐廳沒有傳統的菜單,而是透過掃描桌上的QR碼點餐,隨後再到櫃台結帳。

每張桌子上均放置著兩款醬料,供客人依照口味,無論是追求酸爽或辣味都可以自行調整。

Ruby點了一個雙拼 加點炸蛋$25

螺螄粉 (豬+腸) $150
Ruby選了不要油,因此風味較清淡,不帶辣味。螺螄粉的基本配料包括酸筍、木耳、花生、油炸豆皮以及一些青菜。

米粉口感柔滑,充分吸收了湯汁,而加點的炸蛋則稍嫌油膩,有些可惜。整體口感屬於中規中矩,並非Ruby的喜歡的口味。如果您喜歡嚐試新口味,不妨前來一試,也許你的感受會與Ruby有所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艋舺200柳州螺螄粉 桂林米粉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75號
☎️ 02 2306 1636
⏰AM11:00~PM21:00

此篇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文章內容為自身感受,而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因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以當時吃的價格寫文,正確的價格還是要以餐廳為主。

圖片皆為Ruby拍攝與完成,❌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Ruby很愛吃美食、👩‍🍳愛烹飪,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目前住在台北,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

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粉專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IG: tour_ruby05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如合作請寄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 FB粉專私訊

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

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