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爽爽涮涮鍋」海線平價個人鍋,自助吧選擇超多吃不完!

1 / 1

有車後就是會到處跑!前陣子和朋友去了一趟清水,發現了一間10月才新開幕的個人鍋物——爽爽涮涮鍋。外觀看起來很普通,裡面裝潢得蠻有質感的,而且價格不貴又好吃!所以決定一定要分享給大家~一起來開箱清水火鍋爽爽涮涮鍋吧!

這次來到了位在清水大勇路上新開幕的爽爽涮涮鍋 ,這附近其實我不太熟,不過看起來是正在開發的區域。

話說以前在靜宜唸書的時候,想吃好吃的鍋都要往市區跑,現在不用啦!海線就開了一家到宵夜時段的涮涮鍋,真是幸福,可惜現在自己已經不住海線QQ

.

爽爽涮涮鍋店內非常寬敞,所以座位雖然非常多但卻完全不擁擠,座位間距剛剛好,用餐相當舒服。

.

爽爽涮涮鍋的自助吧非常豐富,光是飲料就超過10種可選,而且還有投幣式的酒精飲料,只要在點餐時加點代幣,拿著代幣就可以使用啦!(小提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接著是爽爽涮涮鍋的冰品自助區,有冰沙、自助霜淇淋、日本北海道冰淇淋和台灣品牌冰淇淋等多種選擇可選,真的是光吃自助吧大概就飽了XD

爽爽涮涮鍋的菜盤自助吧種類超多,最特別的是自己挖的魚漿魚丸,想吃多少自己決定!

看這飯食區的口味就有6種啊!不過因為只有三個人去,為了避免浪費,我們也只有挑選了3個項目嚐試,推薦大家一定要吃滷肉飯,他們的滷肉飯真的太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爽爽涮涮鍋的醬料暫時不提供醬油!主要是因為現在大部分的醬油都是合成醬油,爽爽涮涮鍋的主廚和負責人的品牌理念是希望提供健康、安全的食材,所以在找到健康、合適的醬油品牌前,目前暫時是不提供醬油的哦!

  • 湯底|番茄蔬菜(推薦)+NT58

我們一致公認蕃茄蔬菜湯底最好喝而且最推薦!爽爽涮涮鍋的蕃茄蔬菜湯底和一般常見的蕃茄湯底不太一樣,不只有蕃茄香,喝起來還有點義式風味~店員說他自己覺得像義大利麵的蕃茄紅醬,我們則認為更像羅宋湯的蕃茄香~帶著多種蔬菜清甜的香氣,而不是單只有蕃茄味!非常有層次的湯底,推推!

  • 湯底|青花椒酸湯 +NT68

青花椒酸湯也是爽爽涮涮鍋蠻特別的湯底口味之一,雖然有青花椒,但不麻也不辣,不過酸香的湯頭尾韻帶著青花椒清雅的香氣,是一款非常清爽無負擔的湯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湯底|阿嬤雞湯 +NT58

這款湯底就稍微普通了些,不過是一款非常濃郁的雞湯,喜歡雞湯的人可以試試看!

  • 套餐|超狠海陸雙人爽 NT1,888

這個套餐我們覺得cp值最高,海陸都吃得到之外,份量也非常多,基本上2-3人來用餐可以點一個超狠海陸雙人爽,再搭配自助吧其實就很夠吃,真覺得怕吃不夠再單點個1-2盤肉,絕對吃飽飽!

.

.

看這超狠海陸雙人爽滿滿三層的海陸食材有多豐富!三層滿滿的食材依序由上到下有:鮮蚵、鱸魚、鯛魚、透抽、蘭花蚌、天使紅蝦、草蝦、白蝦、蛤蜊、雞肉、板腱牛、伊比利五花。真的是海陸一次滿足!

  • 套餐|榖飼紐澳沙朗牛 NT580

爽爽涮涮鍋除了海鮮非常鮮美好吃之外,他們家的牛和豬也鮮甜。不過這個套餐算是意外點的,當天第一次去吃沒有想到光是超狠海鮮雙人爽的份量就幾乎多到夠3個人吃所以多點了這個套餐,不過點了也是值得,新鮮好吃,我們還是吃光光!

  • 單點|鮮脂豚梅花 NT180

必須說,這個鮮脂豚梅花蠻意外的令人驚艷,肉質軟嫩、味道鮮甜,我覺得有比牛肉更好吃欸!

菜盤上白白的那兩球就是自己到自助吧挖的魚漿魚丸。很喜歡火鍋有菜盤自助吧就是因為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挑選食材,這樣比較不會浪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這碗滷肉飯,根本是爽爽涮涮鍋的必吃副食!看那上面滷到軟嫩、入口即化的肥肉,完全不膩口而且冷掉也好好吃~

這碗是黑咖哩牛,不過我們最後還是一致認為滷肉飯才是爽爽涮涮鍋的必吃飯食XD

噢,對了!前面說到的酒精飲料代幣就是這個~我們當天去的時候還有小小的桌邊表演,搞得很像求婚現場XD

想看影片可以到我的 IG Reels (點擊前往Reels),代幣出現的表演很有趣、很驚喜!

以上就是這次到訪台中清水火鍋——爽爽涮涮鍋的開箱記錄啦!整體來說我們三個人都非常喜歡,湯底好吃、食材新鮮、自助吧多元又豐富,真的可以吃得很滿足!可惜清水真的蠻遠的,只能趁有去清水的時候吃啦~推薦到清水玩或住海線的朋友們去吃吃看哦!

爽爽涮涮鍋

➤營業時間:11:00-23:30
➤地址導航:436台中市清水區大勇路22.26.28號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shotpot001/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shotpot001

追蹤更多我的踩點日記

➤我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ooddailytw/
➤我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od.daily_tw/
➤我在波波黛莉: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449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