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區|每日大骨熬製甘醇湯頭,多達10種口味湯頭!75元起料多CP值超高,首推麻奶鍋燒|毅愘萊-鍋燒﹒揚物﹒麻辣燙

1 / 1

來嘉義玩也有平價又好吃的選擇!今天來推薦隱藏在巷弄中的「毅愘萊鍋燒」,堅持每日新鮮熬煮豬大骨湯頭,絕不使用大骨粉!招牌麻奶鍋燒、牛奶起司鍋燒奶香濃郁!鍋燒多達10種湯頭任君挑選!75元起料多CP值超高!還有麻辣拌麵、起司年糕、炸物,每樣都好吃到不行!

位於嘉義延平街的「毅愘萊鍋燒」,假日中午時段人潮絡繹不絕!

若開車前往,附近民族路與吳鳳北路交叉口有收費停車場,走過來只有一個路口的距離,吃完也可以再到附近文化路商圈走走超方便!

店內裝潢走工業風格~環境蠻舒適的!

內用可自取無糖冰綠茶,清爽解渴!

「毅愘萊鍋燒」有提供掃碼點餐,超方便!可備註不加什麼~清楚明瞭!

重點竟然有刷卡、apple pay等付款方式!太方便了吧!

看著煮沸的鍋燒麵也蠻療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毅愘萊鍋燒菜單

(2023/11/11菜單僅供參考,價錢及品項內容依現場為主)

他們的價格真的算很便宜了!鍋燒系列75元起~料豐味美、CP值高!

一桌滿滿~好豐盛!

牛奶起司鍋燒冬粉$100

牛奶起司湯頭濃到爆!每日熬製的豬大骨湯頭加入牛奶、三片起司,口味濃醇香!也完全不膩口

配料也很豐富,有火鍋料、青菜、肉片、蛋、一隻白蝦

還有一個比較少見的配料「麵麩」,吸飽湯汁會變的軟軟的,口感好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部隊鍋燒泡麵$120

加入韓式泡菜,湯頭微辣順口!韓式控必須來試試!

每碗的料都有點不一樣,像韓式部隊就還有加入年糕~

獨特麻奶鍋燒烏龍麵$140

不愧是熱門餐點~四川麻辣湯底加入牛奶,濃郁奶香又帶點微辣微麻,讓人忍不住把湯都喝光光!

還有加入麻辣鴨血及豆腐,皆有入味!

烏龍麵Q彈和麻奶鍋燒好搭!

麻辣拌麵$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我也超推!!!麵量超多~絕對會飽!麻辣香氣十足與泡麵根本絕配~

還有加入麻辣魚蛋、鴨血、豆腐、肉片,還有加入甜椒、洋蔥、木耳、青菜拌炒,整碗超豐富!

魚蛋Q彈、鴨血紮實帶點嫩、豆腐吸附了滿滿湯汁,整體我好愛!

起司年糕$100

起司年糕也很不錯,泡菜吃起來爽口開胃,年糕吃起來Q彈,起司片增加層次!

還有加入金針菇,讓口感不單調!

轟炸摩天輪$199

看起來很浮誇的炸物摩天輪~其實就是店內所有的炸物我全都要的概念!帶小朋友來點這座摩天輪一定超滿足(隔壁桌的小朋友虎視眈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洋蔥圈、香酥雞塊、雞米花、香酥脆薯以及摩佐拉乳酪棒,各個炸物都炸得香酥脆!而且份量還不少!

還有附番茄醬可以一起沾~

摩佐拉乳酪棒趁熱吃還會牽絲!

整體來說,是料多豐富、但價格非常平易近人的鍋燒!每日使用大骨熬製的湯頭這個價格真的完全不貴!多達10種湯頭~任君挑選!首推麻奶湯頭~我真的太喜歡了!也超推麻辣拌麵~料豐富、份量多又好吃!我住附近的話一定常常光顧!若是來嘉義旅遊也可以選擇來「毅愘萊」用餐,平價又好吃!

【 毅愘萊-鍋燒﹒揚物﹒麻辣燙 】
▸ 店家FB | 毅愘萊-鍋燒﹒揚物﹒麻辣燙粉專
▸ 地址|嘉義市東區延平街156-2號
▸ 營業時間|11:00–14:30, 16:00–20:30,週日公休
▸ 電話|0971711987

#毅愘萊 #毅愘萊菜單#毅愘萊評價 #毅愘萊鍋燒 #毅愘萊鍋燒麵#嘉義美食推薦 #嘉義午餐#嘉義 #嘉義市美食 #嘉義東區 #嘉義東區美食 #嘉義鍋燒麵 #嘉義餐廳 #嘉義食記 #嘉義市東區 #文化路美食#嘉義文化路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