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餐廳】巴菲特最愛 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 47樓眺望101美食視覺饗宴 聖誕跨年推薦!

1 / 1
馬上要聖誕跨年啦!大家年底聚餐約會是否也是滿檔呢?前陣子Kelly凱莉貓生日,安排到紐約牛排名店Smith & Wollensky慶生,體驗在47樓高樓層眺望巨大101,享受招牌乾式熟成牛排的美味!招牌巨大巧克力蛋糕也是看點之一,一起來開箱吧!

SMITH & WOLLENSKY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

Smith & Wollensky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是來自紐約的牛排名店,被股神巴菲特欽點為最愛的牛排餐廳。曾經出現在「穿著Prada的惡魔」、「慾望城市 」電影中是相當具有知名度的牛排餐廳。

Smith & Wollensky 亞洲第一家分店就落腳微風南山星空塔,位在47樓高空景觀樓層。需要搭乘星空塔Sky Tower專用電梯才可到達喔!

店內裝潢現代簡約 窗外高空景觀

Smith & Wollensky門口前的走廊很有特色,深綠色系的裝潢和舊照片的點綴,讓人留下深刻的品牌第一印象。

店內裝潢風格整體是時尚摩登簡約,偏木質和深綠色系的裝潢。旁邊有個酒吧區,加上晚餐時段會有爵士表演,感覺特別有氣氛。

店內有部分的位置是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旁邊超巨大的101大樓。但即使不坐在靠窗位,因為大片落地窗的裝潢,幾乎每個位子都能遠眺到信義區的街景。

午間套餐:招牌主食+ 餐前麵包+ 濃湯+沙拉 

因為這次是平日中午用餐,上班族午休時間有限,選擇午間商業套餐的方案。

兩人各挑選一樣主餐,其他附餐還有濃湯沙拉麵包。

若是用餐時間或有預算限制的朋友,選擇午間套餐能夠吃到經典主菜,享受基本西式套餐服務,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餐口感層次豐富 肉質軟嫩

招牌乾式熟成牛排,外表焦酥內裏柔軟細緻。原本以為三分熟不太適合剛恢復的腸胃和胃口,但口感味道都讓人提振食慾。

牛小排先燉煮過,一刀骨肉分離,口感軟嫩,口味較重。配菜帶上酸味畫龍點睛,增加層次風味。

主餐表現水準上,副餐沙拉濃湯麵包前菜等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艷。

窗外的巨大101和信義區一覽無遺的風景,有加分作用。

飯後甜點:壽星招待蛋糕+招牌巨大巧克力蛋糕 

用完餐之後,服務生會提供甜點菜單,可以加點餐後甜點。因為訂位時有備註是壽星慶生。壽星加贈送慶生蛋糕。

贈送的慶生蛋糕也不馬虎,上桌時服務生還會幫忙點蠟燭送上祝福。慶生蛋糕有香濃巧克力慕斯和夾心層次感。

若不特別愛甜點的人,推薦可以只吃慶生蛋糕即可。原因等等揭曉...

我們另外加點的招牌巧克力蛋糕,上菜時真的嚇到笑出來也太!巨!大!超!浮!誇!雖然本來知道蛋糕尺寸會比較大,但尺寸還是超過想像的大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餐時間不夠,我們直接打包外帶。服務生說大部分的客人也都吃不完會打包, 打包也有專屬紙盒紙袋很細心。

Smith & Wollensky 牛排館餐廳體驗評分

  • 環境 4.3  (高空景觀加分)
  • 美食 4.0  (主餐好吃 附餐普通)
  • 服務 3.9  (基本高級餐廳服務)
  • CP值 3.8 (雙人午間用餐 加小費約6000多元) 

為忠實傳達「美式用餐體驗」。客人結帳買單時 自行再帳單上勾選要給服務小費多少百分比 (0%、5%、10%、15%的服務費選項)

提供大家台北牛排餐廳的選項之一。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午間套餐用餐大約也需要1.5小時,建議預留2小時用餐時間較充裕。

用餐要提前訂位喔!當天平日午間時段,座位也是有7-8分滿。假日聽說一位難求。

Smith & Wollensky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7F (微風南山 星空塔)

時間:週日到週四 11:30- 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五到週六 11:30- 23:00

電話:02 2345 5647

訂位:inline

*****************************************************************************

若對我的打卡旅行美食分享感興趣,歡迎參考下方連結:

粉絲團:Kelly凱莉貓美好時光 

旅行/打卡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美好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餐廳 #餐廳推薦 #台北牛排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 #聖誕聚餐 #跨年聚餐 #Kelly凱莉貓旅遊打卡 #Kelly凱莉貓美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