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宅配美食|減脂也可以這麼好吃!純手工製作,以杏仁奶搭配純天然食材的燕麥甜品|日輕燕麥

1 / 1

減脂也能這麼好吃!跟大家推薦最近發現的「日輕燕麥」,原以為他們只做宅配,後來發現他們有間工作室在勤美附近巷內,距離勤美誠品走路只要5分鐘!線上訂購後再散步過去自取也非常方便喔! 燕麥、奇亞籽為基底,使用各種純天然食材調味,堆疊出各式美味又健康的甜品!

工作室位置於忠誠街63號2樓,倆柒貳貓(咖啡廳)樓上、無對外開放,記得先線上訂購後再過去取餐呦!加入店家官方line 就可以輕鬆點餐,超級方便!取餐請認「日輕燕麥」這個招牌就是了!

燕麥的好應該不用我多說,低GI的特色讓許多人當作減脂主食,日輕燕麥使用澳洲大燕麥片,比一般沖泡即食的燕麥片更好消化,口感也更為厚實,由無糖杏仁奶取代常見的鮮乳搭配,對蛋奶過敏的朋友也可以食用!

日輕燕麥的包裝超有質感~而且在細節上很用心,有把水果與燕麥做透明模分層,要食用時只需要把透明膜抽起來就好了!

有附一包他們自己烤的堅果燕麥穀片,增加口感~好好吃!

常態款每盒燕麥大概230-250g,特殊口味款300-320g,非常有份量!必須說燕麥口感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原以為會像沖泡式的燕麥泡完爛爛的~但日輕燕麥口感還飽有一點點Q感,超好吃!

芋泥黑糖麻糬$160

這兩個是特殊限定口味,包裝也和常態款不一樣,方形的盒子顯得更可愛了!搭配店家手作滑順帶有微顆粒口感的芋泥,與Q彈有著蔗香的黑糖麻糬,芋泥控真的會瘋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豆白玉麻糬$160

這款我也好喜歡,紅豆入口即化、綿密且細緻,白玉麻糬QQ整體好搭!

雙莓優格蜜桃$119 

這款視覺效果超繽紛,厚實的水蜜桃果肉,搭配黑莓奇亞籽果醬、減糖蔓越莓果乾,中和了酸甜口感!

藍莓蜂蜜希臘優格$119

微甜的蜂蜜希臘優格,搭配黑莓奇亞籽果醬、一顆顆飽滿冷凍藍莓,整體酸甜的剛好~

濃黑可可香蕉$95

濃郁的苦甜可可搭配淡淡甜味的香蕉,香蕉與可可真的是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燕麥香蕉煎餅$120

使用燕麥片取代麵粉,超建康不說,口感真的是超讚!每一口都能吃到燕麥的QQ的口感!細嚼還有香蕉微甜的香氣,吃起來有韌性又帶有Q感,鋪上新鮮香蕉片與蜂蜜,整體真的是太美好了!

整體來說,推薦給跟我一樣的想減脂又懶的備料的懶人們~不需花時間備料,買回來放置冰箱,隔天上班直接當早餐,或是下午茶、宵夜嘴饞時來一盒也非常適合,解決飢餓感又不怕很有負擔!而且重點很好吃!!!跟我一樣愛燕麥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 日輕燕麥 】
▸ 宅配訂購 | https://neartail.com/tw/over9oats
▸ 店家FB | https://www.facebook.com/replace.over9oats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replace.over9_oats/
店家LINE
▸ 訂購須知 |
.保存方式 ── 冷藏溫度攝氏7℃以下
.嚐鮮期 ── 3天( 超過請於食用前觀察新鮮度 )
.無添加防腐劑 離開冷藏半小時內食用完畢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甜點 #台中下午茶 #勤美美食 #宅配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 #健康飲食 #健康瘦身 #減醣 #日輕燕麥 #燕麥盒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