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799+50元就有海陸大升級~干貝鮮蚵讓你吃到飽!|燒肉吃到飽推薦|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台中三民西店

1 / 1

CP值高的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大家吃過嗎?這次主攻他們新推出的799元方案+50元七品海陸大升級!升級品項竟然有干貝、天使紅蝦、牛肋條等,重點還有北海道松葉蟹味噌湯!超鮮又超划算的燒肉吃到飽等你來試試!

這家「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幾乎全台都有分店,我們這次是到三民西店,外觀看似不大,但其實裡面蠻寬闊的!

而且一旁就有專屬停車場,超方便~

店內都是採和室座位,一進店就會請你拖鞋放置鞋櫃,在店內都是穿店家的拖鞋,這樣相對起來乾淨整潔許多!和室座位也有種置身日本用餐的感覺,很符合燒肉眾的日式燒肉形象~

自助吧區除了飲料、咖啡以外還有北海道十勝乳源Niseko冰淇淋!

牆上還有多個創意立牌讓大家打卡拍照用~太可愛了吧

特別的是一旁有現在期間限定的鬼滅之刃扭蛋,加價$99即可扭一顆「鬼滅之刃-危機一發」扭蛋

我剛好扭到善逸QQ (好想要禰豆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菜單

有三種價位可選擇

$599/$799/$999,用餐時間是120分鐘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799+50元七品海陸大升級,這個價位就有我最愛的干貝了~~~還有北海道松葉蟹味噌湯(可續一次)、碳烤東石蚵仔、天使紅蝦、北海道扇貝、香烤牛肋條、煙燻香烤豚

如果喜歡和牛吃到飽的朋友可以直接升級到$999,想吃豐富的燒肉又不想花大錢,來燒肉眾就可以滿足了!

點餐是用畫單的,送餐蠻快速的!

桌上都備有調味料,水果醋清爽、味噌醬風味十足!但老實說燒肉眾的肉品幾乎都有調味了,我個人就沒有在特別沾醬~

一開始會上開胃小菜,有情人果、韓式泡菜,還有附蔥鹽,等等烤肉可以一起食用!難得看到附情人果~可以解膩好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豪華饗宴$799/一人

一整桌超澎湃!海鮮船有夠浮誇!!!

先來介紹海鮮部分~

北海道松葉蟹味噌湯完全融入松葉蟹的甘甜鮮美,搭配天使紅蝦的海味,這碗完全承載了這個秋天的美好!

第二碗剛好有支松葉蟹螯!有!夠!大!支!超級鮮甜~肉超嫩的!

北海鮮干貝不用多說,就是一個字!鮮!微微烤至表面微焦,裡頭還是嫩口的~超美好!

天使紅蝦新鮮又大隻,肉質鮮美

北海道扇貝個頭大又鮮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碳烤東石蚵仔新鮮飽滿

鮮甜美白蝦新鮮彈牙!

竹筴魚一夜干肉質軟嫩

海味蛤蜊湯裡頭有薑絲~整體蛤蜊鮮味滿滿!

再來肉品類,首推目前活動$199加價購的A5和牛一份,看看這油花分布有夠漂亮~烤後入口即化,油脂香氣在口中化開~太美好了!

極上霜降牛肉質軟嫩~油花量剛好!這個我也有多點!

香烤牛肋條/香烤嫩牛排/和牛漢堡排
牛肋條有嚼勁,嫩牛排蠻推的~肉很厚又軟嫩!和牛漢堡排油脂量剛好,烤至表面微焦最好吃!

BBQ香豬排/梨醬豬五花/椒鹽豚大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豬排必點!!!醃料味不會很重,又完全無豬腥味~肉厚紮實又軟嫩!豬五花將肥肉烤至脆口最好吃!梨醬帶點微甜的口味好特別!喜歡豬大腸的朋友不能錯過~烤至微焦好美味!

煙燻香烤豚

口味比較像培根,微微恰恰的好好吃!香氣整個逼出來~

吮指香雞翅/義式香草雞/黑醬嫩雞丁

雞翅超嫩也是必點!香草雞和嫩雞丁都蠻嫩的~但個人偏愛嫩雞丁,吃到的都是雞腿肉~超嫩!!!

玉米小時候/切片杏鮑菇

蔬菜不用多說,一定要來烤個解膩的吧!

墨西哥薄餅/千層一口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墨西哥薄餅烤個上色包肉一起吃也很不錯,一口酥烤後微膨微酥好好吃!

鮮奶小鬆餅/雙拼綜合年糕

小甜點也是不能錯過的吧!偏愛年糕~沾煉乳和花生粉超好吃!

和風沙拉

來吃個沙拉解個膩也很不錯~

飯後必須來吃個冰淇淋吧~乳香超濃!

然後必須稱讚一下服務人員!剛好那天是平日晚上,店內客人不多,服務人員剛好就空閒就來幫我們代烤,超級專業!不管烤肉、海鮮,都烤得很剛好,結果服務人員一忙,我們自己烤一閃神就瘋狂烤焦(笑)

整體來說,環境很有日式感,而且食材新鮮美味、服務人員親切,價格也很實惠,799+50元升級就有干貝吃到飽~超划算!加價$199可以享用一盤A5和牛也可以小小過個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台中三民西店 】

▸ 線上訂位 | 訂位點這裡
▸ 店家FB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台中三民西店粉絲專頁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sioumazang_2011/
▸ 地址|台中市南區三民西路321號
▸ 電話|04-23785586
▸ 營業時間|平日12:00-13:00,17:00-21:00。假日11:30-21:00
▸ 用餐時間 120 分鐘、酌收 10% 服務費
▸ 同組客人須點用相同價位之餐點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燒肉眾 #燒肉眾菜單 #燒肉眾評價#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菜單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吃到飽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評價 #台中必吃 #台中燒烤吃到飽 #台中燒肉 #台中燒肉吃到飽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南區吃到飽 #台中南區美食 #吃到飽 #燒烤吃到飽 #燒肉吃到飽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