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早餐,蛻變成有設計感的早餐店,除了菜單上的品項外還有隱藏版的美食

1 / 1

簡約帶有設計感的傳統早午餐店,親切貼心的溫馨服務,除了內用外還有門口的得來速,也是寵物友善可以帶著毛孩一起來。

鮪魚玉米蛋餅

有鮪魚的鮮、洋蔥的脆甜、飽滿香甜的玉米,然後加上一點點黑胡椒香提味,有香味又不會太重,料也是塞滿滿的,整體讓我們會想豎起拇指點讚。

炒麵加點半熟蛋

可以聞到油蔥迷人的香味,肉燥的部分大多是使用瘦肉的部分,咀嚼起來香不會柴,裡面的配菜有紅蘿蔔絲、高麗菜絲跟蔥花。吃得時候有一點點的胡椒香但不會太多,麵條都有入味,很香很順口,就是很好吃的那種古早味炒麵。

豬排蛋餅

外面有煎過的酥香感,裡面Q彈中帶點麥香的甜味,光是餅皮的口感層次就讓我們覺得好喜歡,中間的蛋吃起來是嫩的,還有一點點鹹甜的醬汁淋在裡面,最後是豬肉的鮮甜跟嚼勁,豬排不是很薄的那種,咬起來很嫩不會柴,覺得很像是烤肉包吐司的那種感覺,吃完會想要再來一份。

薯餅起士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黃色的蛋包中間很嫩,邊邊有煎過的酥脆感,擠上格子狀的番茄醬,微微的帶點厚度,看起來很漂亮。吃得時候先品嘗到薯餅外酥內鬆軟的口感,接著起士的奶香味慢慢在口中化開,最後是醬料的酸甜與蛋香,這個當作共食的小點心很不錯,味道很香很好吃。

熱狗

不會太乾、不會油膩,可以吃得到Q彈跟肉汁。

飲品

紅茶不是古早味的那種,喝起來有茶香也不會太甜。

奶茶有點像是珍奶的味道,很香很順口一樣不會太甜,飲品都是做去冰的。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chen_chen491/

店家名稱:晨辰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在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草溪路491號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5:30-10:00

店家電話:0938-969-802

官方IG:  @chen_chen491
寵物友善 :    不限大小最少牽繩 

#台灣美食#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南投草屯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草屯美食 #草屯早午餐 #草屯早餐 #晨辰早午餐 #草屯寵物友善早午餐 #草屯寵物友善早餐 #炒麵